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母女倆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多年來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及我們全家的慈悲保護!師尊的無量慈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唯有精進!再精進!
從我們這些年學法以來,有過懈怠,有過後悔,師尊都原諒了我們,一次次給我們改過的機會,今後我們要紮紮實實修自己這顆心,嚴格要求自己,盡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厚望,不讓師父再為我們多操心,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到天國家園。
二零二三年四月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二十多年來,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公爹九十歲了,身體還非常好,我們全家都感恩師尊!弟子今後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三年四月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一路慈悲的保護,在未來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真修自己,惟願師尊笑。
母女二人跪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黑龍江伊春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比敬仰的師尊: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的華誕就要到了,我們在中國大陸北方跪拜師尊,叩謝師恩,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大法弟子及眾生沐浴在法光中,不斷成熟著,不斷清醒的認識了自己的生命價值。特別是師父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使眾生覺悟,使大法弟子更明確了自己救度眾生的使命。我們一定要好好學法,無條件的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跟師父圓滿回天廷。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人類已到了末後的末後之時,弟子努力、穩定、理智做好三件事。時時刻刻修心性,不斷提高心性;精學法、同化法輪功成圓滿,登法船隨師把家還。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雙鴨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
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青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迎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群芳開落續丁香花
此花正盛四月初八
曠野街巷裏尋常見
凜寒苦難如修大法
沐春白如雪粉似霞
互賞無語笑靨不答
簌簌淚落浸潤枝丫
煉獄九死一生歸家
放下塵念神性瀟灑
香滿人間如傳真相
無論職場百姓人家
創世主降生在五月
天地生命主綱是他
法徒欣喜普天同賀
香飄祥瑞天宇廣廈
詩淺難述師恩報答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如閃電,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二零二三年的五月十三日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喜慶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學法組四人,共同跪拜,向偉大慈悲的恩師,問一聲:師父,祝您生日快樂!用盡千言萬語也說不完恩師的救度之恩那,只有精進、再精進,回報恩師!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伊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想念的偉大師尊!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生日到來之際,我們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聖恩的無限感恩。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在救人過程中,一定要本著最大的善念,把世人真正的看成是師父的親人,是我們自己的親人,去掉分別心和怨恨心,完成救度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諄諄教誨,用實際行動回報師父。
黑龍江伊春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全家無比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家每個人都切身的感受到了您無時無刻不在的保護,因此出現了好多神奇玄妙的事。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五常市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來臨前夕,在遠離師尊的中國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以後,經過反覆學習、深入領會,認識到這萬古不遇的正法修煉已進入尾聲,留給我們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人的時間也已倒數計時。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導:多學法,堅持修心向內找,堅持晨煉、多發正念,盡力講清真相多救人。不辱使命,兌現史前誓約,走正走好最後的路,跟隨師父回歸真正家園。
五常市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生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法正人間的關鍵時刻,弟子會一如既往的做好弟子應該做的事情,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
感恩師父,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在看了師尊最近的兩篇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使我們更感到救人和做好三件事的重要,以及時間的緊迫。我們將更加精進的在法正人間到來之前,不負使命,在當下抓緊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同修都非常珍惜師尊給留下的集體修煉環境,我們在一起學法,互相幫助,互相提醒,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遇事都能向內找,在法上交流共同提高。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您為弟子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真修,才能不負師恩。


黑龍江伊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感恩頌歌
洪蒙初起亙古洪荒
經歷了兩萬個五千載、歷盡了風雨歷盡了滄桑
是您我們億萬弟子的恩師、創世神主、法輪聖王
鋪就了末後之末後無量眾生的回天之路
架起了金色的橋樑
救度著迷茫的生命重返天邦
五月十三這一天創世神主設法壇
是天上人間從未有過的洪恩盛典
金龍婆娑、綵鳳起舞、江海謳歌、群星璀璨
無比美妙的法輪在不停的飛旋
萬道金光耀耀九天
法輪大法的無比殊勝帶給了蒼生的無量慈悲
多麼的神聖多麼的威嚴
五月十三這一天大穹蒼宇眾神歡騰萬籟歡唱
從來也沒有像今天這樣神情昂揚
助師正法救度世人云天響徹
腳步促促形色匆匆追星逐月踐行使命兌現誓約
良知醒悟風馳電掣
我們千年的等待、萬年的煎熬、殷切的期盼
輪迴輾轉紅塵滾滾苦海無岸
終於等到了五月十三這一天
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萬古機緣
創世神主將法輪大法的甘霖撒向了天上
撒向了人間
道道天光天體層層轟鳴蒼宇震撼
您無量慈悲洪恩浩瀚
您造就了無窮無盡的天宇
您層層下走開創了層次無窮的無量大千
我們萬幸中之萬幸生命中夢寐以求
您為拯救大穹天體救度無量眾生承受著巨難
無數的神佛感恩您、群星垂淚聲聲感恩撼地震天
北國之春湯旺河畔之群山盤旋起舞神情昂然
婀娜多姿翠微碧兮多驕豔
弟子將藍天化作墨硯蘸枯滄海之水
也撰書不盡您的無量威德浩瀚洪恩神師尊嚴
我們仰望那遙遠的天際借春風托起的霞虹
帶去弟子們的良好祝願:塞外之邊陲伊春之金山
飛越江海祥雲、飛越重洋層巒疊嶂萬重山
檀香化作紫金蓮扶搖直上九重天
高歌一曲天籟笙簫奏、神韻天音蕩蕩邈邈直衝雲霄
法輪大法甘露雨沐浴蒼生洗塵寰
千呼萬喚眾生醒跪拜聖恩乘法船
無比殊勝的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恩師之華誕
我們發自內心世界之感恩
我們致以最美好之祝願
祝願這一天五月十三
春光明媚生機盎然和風和律五洲同歡
祥雲滿天天女散花飄灑人間錦絲彩袖長
金龍獻瑞鳳凰翩翩嫵媚嬌姿幽香嫣然
五月十三伊春金山城大法弟子雙手合十隔洋跪拜
恩師您好、弟子發自肺腑的感恩之聲動地撼天
盼望您早日歸來回到這華夏神州古國
晝也盼、夜也盼、恭迎創世神主早日故鄉還
恭祝師尊72歲華誕!


黑龍江鶴崗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救度,一次次耐心地等待和給予機會,弟子會抓緊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們向您我們最偉大師父說:師父您辛苦了!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的好想您!您為了成就弟子們承受著巨難,弟子們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傳給我們宇宙大法,感恩您賦予弟子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學法,形成整體,共同精進,共同昇華,做師父的真修弟子,手牽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正法進程快速的向前推進,慈悲偉大的師尊向世人講法,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慕,救度無量眾生!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發自肺腑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在這大法洪傳的時刻,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相聚在一起就是緣,是和大法結的聖緣,我們要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攜手前行。弟子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們叩拜師尊!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老年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舊快樂!

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拜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師父您好!師父您生日快樂!我們小組的同修有修煉二十多年的,有修煉十幾年的,在大法中受益良多。弟子沒有珍貴的禮物敬獻師尊,弟子只有感恩的心,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您的浩蕩佛恩弟子們無法報答,弟子們要聽您的話,走好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要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去年的一天我雙眼甚麼東西也看不見了,眼前一片黑,就像有層膜擋著。當時我沒害怕,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眼睛。我眨了眨眼睛,猛力一睜,就感覺眼睛裏出去一層像網狀的黑色物質,眼睛馬上就清亮了,甚麼東西都能看到了。是師父為我化解了魔難。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發自肺腑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在師父的引領和加持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修煉中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弟子應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做一名師父的真修弟子,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東北小鎮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這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只有精進不怠,珍惜機緣,不忘使命,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