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感恩师尊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伟大的师尊


湖北省荆州市洪湖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即将来临“五﹒一三”普天同庆神圣而伟大的这个日子里,我们全家共九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弟子家人多次的救命之恩!感恩师尊的洪大的恩赐!
仅举两例;第一次是七十三岁的家人在电梯最高上摔倒,一直滚到最下面,电梯都没停,旁观者吓呆了,急忙打电话,很快警察来了,要把他弄医院检查,他说没事,也没任何损伤,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是不会有这样的好。第二次是家人推着自行车刚出小区外面的公路上,很意外的碰上了迎面来的一辆大吊车,大吊车的大吊拓就直接落在了家人推着自行车的面前,前钢圈轮瞬间被毁,人已倒在地上,就差一丝一毫的,按理在毁车的同时,他的两手和脑袋也要被毁,不死也要受到重大损伤,很快我们得知消息来到现场,家人吓傻,人没有任何损伤,对方说已打电话公司处理赔偿,我们对他说算了,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是大法师父保住了他的命,我们只要命什么都不要你的,告诉他法轮功真相,要帮他退党,他说什么都不是,就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会保命保平安的。
师尊啊!您太伟大、太慈悲,太辛苦了啊!您为弟子为众生承受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紧随恩师返本真
师尊洪恩度众生 三十一载路泥泞
法破邪恶佛光照 乾坤再造新宇成
亿万净莲呼欲出 色彩纷呈世间行
诚愿世人明真相 法正人间保安宁
同化大法真善忍 紧随恩师返本真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恩师
大法洪传众福音 心灵净化身体轻
提高心性是根本 时时想着为他人
感恩师尊的教导 亿万净莲齐呼声
助师正法要精进 法破邪恶救众生
但愿世人明真相 师尊洪恩永记心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弟子万分感谢师父的大慈大悲,师父今年连续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新经文,弟子们学了新经文后,更加增添和坚定了修炼的信心,以及救度众生的紧迫感,随着法正人间的开启,弟子们一定会珍惜这最后的宝贵机缘,静心学好法,向内实修自己,以便更多更好的救度世人,因为世人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广救世人,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不留遗憾。
湖北省武汉市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及家人敬贺
2023年5月2日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我们全家人的慈悲保护!我们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荣幸万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湖北武汉市江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时刻看护、点化,给弟子做好的机会。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学好法,真正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命之恩!越最后越精进。跪拜师尊!
武汉市江汉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难谢师恩!弟子唯有再精进报师恩!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湖北武汉一对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对八旬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家人走过风雨,历经魔难,如今平安吉祥。谢谢师父慈悲保护!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


湖北省武汉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湖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在您生日到来之际,亿万弟子无限感恩!在此,弟子恭祝您生日快乐!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湖北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的师父您好,谢谢您从久远开始就在保护和指引着我们,为我们的返本归真给予了一切最好的条件和方式。我们的生命就是为助师正法而来,我们的生命是为他的。做好师父嘱咐的三件事是对师父、对大法最好的感恩。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能做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湖北省武汉某铁路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武汉市汉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新学员,感恩师父传给我大法,慈悲保护我,让我从获新生,弟子叩拜师父!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某乡镇俩妯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随州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有限的时间里,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谢谢师尊!


湖北武汉黄陂区大法弟子及整个家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欢庆的“五﹒一三”感恩之日,弟子偕同家人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愿献给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大年三十慈悲伟大的您向众生讲法,四月十七日再次向众生揭示天机。师尊您期盼众生赶快醒悟得到救度。佛恩浩荡!正法洪势不可阻挡,凭着对师尊的坚信,我们从未放弃。我们本性的一面已深刻体悟到从今以后再也离不开这部宇宙大法了。我们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以报恩师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师尊您辛苦了!
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湖北高校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法正人间近,
弟子唯精进。
做好三件事,
以慰师尊恩。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全家无比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我们的无边保护!无比感恩法轮大法的博大法理指导我们找到回家的路,在这浊世之中不会迷失沉沦!
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公安县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二个学法小组及湖北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转眼间反迫害二十多年过去了,感恩师尊苦度与艰辛的付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将与世长存与日月同辉。在这光耀的日子里,我们和全球大法弟子一样,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共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四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四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纵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敬仰与感恩,我们唯有学好法,向内找,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湖北省武汉市科研行业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又赐予弟子一年的修炼机缘!感恩师尊又赐予众生一年的得救机缘!每年的今天,弟子都想把这一年来的心性升华告诉师父。尊敬的师父,今年我懂得了:只有去掉所有的执着心,才能把自己的一切,全都给予众生。看着别人好,这感觉真是太好了!弟子相信,随着自己心性的升华,一定会更深入的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苦心救度和众生的殷切期望。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无以为报,惟愿师尊笑!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颂
巨危巨难崩裂到
天宇众生无力保
法轮圣王出世了
扭转乾坤法光照
师尊慈悲救穹苍
开创三界铺天桥
劈荆破浪万魔消
传大道真善忍好
红魔乱舞发尽飙
谤佛谤法谎言抛
迷惑世人中毒招
恶浪滚来随风倒
万王之王威德高
为众赎罪神体耗
重重渊怨皆善解
新宇绚丽百花娇
万主之主师尊好
大开天门彩云飘
浊世清莲亿朵梅
助师救众入洪潮
师恩浩荡震寰宇
邪魔乱鬼魄魂消
苍生齐颂大法好
普天同庆彻云霄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