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市青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感恩師尊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偉大的師尊


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即將來臨「五﹒一三」普天同慶神聖而偉大的這個日子裏,我們全家共九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多次的救命之恩!感恩師尊的洪大的恩賜!
僅舉兩例;第一次是七十三歲的家人在電梯最高上摔倒,一直滾到最下面,電梯都沒停,旁觀者嚇呆了,急忙打電話,很快警察來了,要把他弄醫院檢查,他說沒事,也沒任何損傷,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是不會有這樣的好。第二次是家人推著自行車剛出小區外面的公路上,很意外的碰上了迎面來的一輛大吊車,大吊車的大吊拓就直接落在了家人推著自行車的面前,前鋼圈輪瞬間被毀,人已倒在地上,就差一絲一毫的,按理在毀車的同時,他的兩手和腦袋也要被毀,不死也要受到重大損傷,很快我們得知消息來到現場,家人嚇傻,人沒有任何損傷,對方說已打電話公司處理賠償,我們對他說算了,我們是煉法輪功的,是大法師父保住了他的命,我們只要命甚麼都不要你的,告訴他法輪功真相,要幫他退黨,他說甚麼都不是,就叫他記住法輪大法好會保命保平安的。
師尊啊!您太偉大、太慈悲,太辛苦了啊!您為弟子為眾生承受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緊隨恩師返本真
師尊洪恩度眾生 三十一載路泥濘
法破邪惡佛光照 乾坤再造新宇成
億萬淨蓮呼欲出 色彩紛呈世間行
誠願世人明真相 法正人間保安寧
同化大法真善忍 緊隨恩師返本真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恩師
大法洪傳眾福音 心靈淨化身體輕
提高心性是根本 時時想著為他人
感恩師尊的教導 億萬淨蓮齊呼聲
助師正法要精進 法破邪惡救眾生
但願世人明真相 師尊洪恩永記心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弟子萬分感謝師父的大慈大悲,師父今年連續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新經文,弟子們學了新經文後,更加增添和堅定了修煉的信心,以及救度眾生的緊迫感,隨著法正人間的開啟,弟子們一定會珍惜這最後的寶貴機緣,靜心學好法,向內實修自己,以便更多更好的救度世人,因為世人都曾經是師父的親人。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末劫的最後時刻廣救世人,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不留遺憾。
湖北省武漢市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及家人敬賀
2023年5月2日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我們全家人的慈悲保護!我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榮幸萬分!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湖北武漢市江漢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時刻看護、點化,給弟子做好的機會。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學好法,真正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救命之恩!越最後越精進。跪拜師尊!
武漢市江漢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難謝師恩!弟子唯有再精進報師恩!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湖北武漢一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對八旬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人走過風雨,歷經魔難,如今平安吉祥。謝謝師父慈悲保護!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湖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億萬弟子無限感恩!在此,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湖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武漢大學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父您好,謝謝您從久遠開始就在保護和指引著我們,為我們的返本歸真給予了一切最好的條件和方式。我們的生命就是為助師正法而來,我們的生命是為他的。做好師父囑咐的三件事是對師父、對大法最好的感恩。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能做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湖北省武漢某鐵路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武漢市漢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大法新學員,感恩師父傳給我大法,慈悲保護我,讓我從獲新生,弟子叩拜師父!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某鄉鎮倆妯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隨州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正法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謝謝師尊!


湖北武漢黃陂區大法弟子及整個家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歡慶的「五﹒一三」感恩之日,弟子偕同家人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願獻給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是個特殊的年,大年三十慈悲偉大的您向眾生講法,四月十七日再次向眾生揭示天機。師尊您期盼眾生趕快醒悟得到救度。佛恩浩蕩!正法洪勢不可阻擋,憑著對師尊的堅信,我們從未放棄。我們本性的一面已深刻體悟到從今以後再也離不開這部宇宙大法了。我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以報恩師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師尊您辛苦了!
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湖北高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正人間近,
弟子唯精進。
做好三件事,
以慰師尊恩。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全家無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們的無邊保護!無比感恩法輪大法的博大法理指導我們找到回家的路,在這濁世之中不會迷失沉淪!
我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公安縣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9日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二個學法小組及湖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轉眼間反迫害二十多年過去了,感恩師尊苦度與艱辛的付出。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與世長存與日月同輝。在這光耀的日子裏,我們和全球大法弟子一樣,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四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四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幾十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縱有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敬仰與感恩,我們唯有學好法,向內找,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湖北省武漢市科研行業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又賜予弟子一年的修煉機緣!感恩師尊又賜予眾生一年的得救機緣!每年的今天,弟子都想把這一年來的心性昇華告訴師父。尊敬的師父,今年我懂得了:只有去掉所有的執著心,才能把自己的一切,全都給予眾生。看著別人好,這感覺真是太好了!弟子相信,隨著自己心性的昇華,一定會更深入的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的苦心救度和眾生的殷切期望。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無以為報,惟願師尊笑!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頌
巨危巨難崩裂到
天宇眾生無力保
法輪聖王出世了
扭轉乾坤法光照
師尊慈悲救穹蒼
開創三界鋪天橋
劈荊破浪萬魔消
傳大道真善忍好
紅魔亂舞發盡飆
謗佛謗法謊言拋
迷惑世人中毒招
惡浪滾來隨風倒
萬王之王威德高
為眾贖罪神體耗
重重淵怨皆善解
新宇絢麗百花嬌
萬主之主師尊好
大開天門彩雲飄
濁世清蓮億朵梅
助師救眾入洪潮
師恩浩蕩震寰宇
邪魔亂鬼魄魂消
蒼生齊頌大法好
普天同慶徹雲霄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