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操碎了心,您为众生付出了您的一切,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们无以为报,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信师信法,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回家。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辽宁沈阳铁西勋望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太辛苦了!太为弟子操心了!我们是学法小组的老年大法弟子,第一次能在这里,倾吐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是师父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我们小组一定做好三件事,整体提高,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谢师父
沈阳铁西勋望街学法小组
2023年5月13日


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莫忘师恩
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天上人间同庆同欢!在这辉煌神圣的日子里,回首往昔已是泪流满面。无尽的感恩、无限的敬仰,无上的荣耀、幸福充满心间。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成就弟子,为拯救宇宙众生承担着巨难。蒙难中大法弟子也尽经艰险,师尊导航,指引我们修炼的航向。为弟子默默的付出、承受、加持点悟,慈悲的保护至真至善,为弟子化解魔难,给予我们慈父般的温暖,赐予我们神通法力、除恶的法器与正念。神在人间,斩妖除魔神威显!善恶报应,展现着佛法的慈悲与威严!风雨中牵着我们的手一直走到了今天!天宇人间,佛恩浩荡,真善忍三字圣言永驻心间!愿同修风雨同舟再精进,不负师恩,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喜迎那无比殊胜、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十跪拜谢师恩!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谢谢您!
沈阳市新城子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弟子二人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精进!精进!再精进!



辽宁省沈阳俩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周边地区一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您的慈悲保护下平稳的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二十六年了。您为弟子的付出无数,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您的洪恩浩荡,只有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学好法,向内修、向内找,努力做好正法修炼中的三件事,努力多救众生。让伟大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以报师尊洪恩浩荡,跟师尊回家。弟子叩拜慈悲伟大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周边地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学好法,修炼不放松。多救人。沈阳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三位大法弟子敬贺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师尊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的无上恩典。弟子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


辽宁省沈阳大东一片区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诚挚的问候:师尊您辛苦了!

谢师恩
师传大法三十一秋
修炼大法一亿法徒
学做好人先他后我
改变观念找到真我
修去情仇慈悲心出
师尊启悟来世夙愿
助师救人兑现誓约
亿朵红梅绽香齐放
各显其能救众各方
不管邪恶怎么疯狂
救人路上无能阻挡
不论世人沉迷多深
慈悲能量唤醒世人
师恩浩荡众心齐向
法正人间渡船启航
满载众生同回天堂
普天同庆万象更新
百花峥艳同颂师恩


辽宁省沈阳法库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一周年!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弘传到来之际,师父又发表了两篇向全世界众生的新经文,拉开法正人间的序幕。正法到了新的进程。在最后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弟子延长来的时间里,弟子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弟子想念您。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今后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来回报师恩。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寿颂师恩
金橙百果献尊前 浓圣恩满心田
弟子祝寿颂师恩 大法光耀寰宇间
正法威严镇邪恶 佛恩浩荡展新天
法徒沐浴佛光里 完成使命意更坚
长天碧水春永在 法到人间换新颜
沈阳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沈阳沈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为我们操劳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们叩谢师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沈阳市沈北一家人恭祝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这二十七年来我们全家沐浴大法中,无数的危险师尊为我们化解,无数的伤痛师尊为我们抚平。在苦难中我们看到了光明,感受到了大法的殊胜,更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伟大,我们全家叩谢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沈北一家人


辽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有幸修炼法轮大法走向返本归真之路,一路走来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唯有正念正行,同化大法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多救人!
弟子携带家人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