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們操碎了心,您為眾生付出了您的一切,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們無以為報,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信師信法,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回家。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遼寧瀋陽鐵西勛望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太辛苦了!太為弟子操心了!我們是學法小組的老年大法弟子,第一次能在這裏,傾吐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是師父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我們小組一定做好三件事,整體提高,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父
瀋陽鐵西勛望街學法小組
2023年5月13日


遼寧省瀋陽市新城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莫忘師恩
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天上人間同慶同歡!在這輝煌神聖的日子裏,回首往昔已是淚流滿面。無盡的感恩、無限的敬仰,無上的榮耀、幸福充滿心間。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了成就弟子,為拯救宇宙眾生承擔著巨難。蒙難中大法弟子也盡經艱險,師尊導航,指引我們修煉的航向。為弟子默默的付出、承受、加持點悟,慈悲的保護至真至善,為弟子化解魔難,給予我們慈父般的溫暖,賜予我們神通法力、除惡的法器與正念。神在人間,斬妖除魔神威顯!善惡報應,展現著佛法的慈悲與威嚴!風雨中牽著我們的手一直走到了今天!天宇人間,佛恩浩蕩,真善忍三字聖言永駐心間!願同修風雨同舟再精進,不負師恩,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喜迎那無比殊勝、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十跪拜謝師恩!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謝謝您!
瀋陽市新城子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弟子二人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精進!精進!再精進!



遼寧省瀋陽倆兄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新城子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周邊地區一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平穩的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二十六年了。您為弟子的付出無數,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您的洪恩浩蕩,只有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學好法,向內修、向內找,努力做好正法修煉中的三件事,努力多救眾生。讓偉大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以報師尊洪恩浩蕩,跟師尊回家。弟子叩拜慈悲偉大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周邊地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學好法,修煉不放鬆。多救人。瀋陽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沈北新區三位大法弟子敬賀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師尊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的無上恩典。弟子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


遼寧省瀋陽大東一片區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誠摯的問候:師尊您辛苦了!

謝師恩
師傳大法三十一秋
修煉大法一億法徒
學做好人先他後我
改變觀念找到真我
修去情仇慈悲心出
師尊啟悟來世夙願
助師救人兌現誓約
億朵紅梅綻香齊放
各顯其能救眾各方
不管邪惡怎麼瘋狂
救人路上無能阻擋
不論世人沉迷多深
慈悲能量喚醒世人
師恩浩蕩眾心齊向
法正人間渡船啟航
滿載眾生同回天堂
普天同慶萬象更新
百花崢豔同頌師恩


遼寧省瀋陽法庫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一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弘傳到來之際,師父又發表了兩篇向全世界眾生的新經文,拉開法正人間的序幕。正法到了新的進程。在最後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給弟子延長來的時間裏,弟子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弟子想念您。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今後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來回報師恩。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壽頌師恩
金橙百果獻尊前 濃聖恩滿心田
弟子祝壽頌師恩 大法光耀寰宇間
正法威嚴鎮邪惡 佛恩浩蕩展新天
法徒沐浴佛光裏 完成使命意更堅
長天碧水春永在 法到人間換新顏
瀋陽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瀋陽沈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為我們操勞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們叩謝師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瀋陽市沈北一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這二十七年來我們全家沐浴大法中,無數的危險師尊為我們化解,無數的傷痛師尊為我們撫平。在苦難中我們看到了光明,感受到了大法的殊勝,更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偉大,我們全家叩謝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沈北一家人


遼寧瀋陽市鐵西區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有幸修煉法輪大法走向返本歸真之路,一路走來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正念正行,同化大法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多救人!
弟子攜帶家人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