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洪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月十三日到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习了师父经文《醒醒》体悟到真修大法的严肃性,跟上师父正法进程的紧迫性。我们向身边民众介绍师父给世界大众讲的法《为什么会有人类》,不少民众感觉终于听到了真真切切的佛音。不少民众阅读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感慨的说,“犹如醍醐灌顶,如梦初醒。”不少山区民众说阅读《为什么会有人类》,自己好像初生婴儿刚刚出世,活了几十岁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来当人,纷纷要求立即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凡是最近阅读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民众无不要求我们大法弟子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通过明慧网表达他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之情。我们在此代表巴州区三退民众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四川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 恩
敬上一炷香
双手合十在胸前
叩拜师尊感恩无限
是您把我从地狱捞起
洗净我千百年的污浊
法理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正道
师尊啊师尊
是您为弟子承受了巨难
弟子无以报答师尊的救命之恩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我已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那美好的未来无以言表
我已经感受到了众生的喜悦
得救后的欣喜
这一切都是师尊洪大慈悲的展现
弟子的泪水永远流不完
双手合十在胸前 跪拜师尊永远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偏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遂宁市青莲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遂宁市青莲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展笑颜!祝贺伟大的师尊传法31周年!师尊发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师父为救度众生,为成就大法弟子,为宇宙正法,为一切生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师父发表的经文再次重重敲响弟子那颗执迷的心,弟子一定一定一定珍惜时光,好好学法,抓紧学法,在常人中实实在在的修,不执著得失,放下执着心,发现它就灭它、克制它、去掉它,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实修自己,修自己看自己找自己,提高自己,成熟理智起来,助师正法,助师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风风雨雨中,我们学法小组走到今天,有的同修一直坚定的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帮助同修,证实大法,常人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有的同修虽然在难中,被旧势力钻空子在迫害,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按照师父教导的,积极帮助难中的同修,磕磕绊绊互助前行。师父把一切都给予我们了,把一切都告诉我们了,有师在,有法在,足以化解一切魔难与困难。无以言表,感谢师尊的洪大慈悲与对每一个可爱生命的细心保护、看护和操劳。命都是师父给的,师父给弟子都是最好的,修炼路师父已安排好,弟子一定一定一定走到底,一定一定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自己千万年的等待,不辜负善良生命对大法弟子的期待!
谢谢师父!跪拜!
四川省遂宁市青莲同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绵阳一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我们是中国大陆的一学法小组,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们与全体大法弟子一样,在师尊的引领下,坚定无畏的走过了二十四年的正法时期。如今已开始了“法正人间”的重要时刻,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信师信法,不断的向内找、不断的修自己、不断的提高心性,并不断的广传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重要讲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四川南充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辛苦了!恭祝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慈悲师父为我们弟子能修炼圆满,为弟子承受了巨大魔难。感恩师父洪恩!弟子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下世誓约!紧紧抓住师尊的手跟着回家!
四川南充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祥瑞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一讲真相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


四川省遂宁市心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尊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伟大的师尊五﹒一三传法31周年。师尊发表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揭开了天盖,为了一切生命都能同化大法,珍惜一切生命,师尊耗尽了毕生精力,为救穹宇中的生命。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达到了师尊讲的去做,为此我们感到内疚。在法正人间转瞬即逝的暂短时光,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怎么去做,实实在在的学法入心,深刻的向内找,去掉一切执著,帮助老年同修和被迫害的弟子,虽然文化不高,但学法还是很精进。帮助同修也是修自己,师尊不落下每一个弟子。兑现自己史前誓约,跟随师尊回到美好的家园。谢谢师尊百般慈悲苦度!
合十
四川省遂宁市心莲学法小组成员敬上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老年大法弟子和青年弟子(孙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祝您健康快乐!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老年大法弟子及青年弟子(孙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回报师恩。
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一大法弟子和孙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十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伟大慈悲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洪恩泽苍宇,师父无量慈悲弟子无言以表,感恩师尊救度!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愧为师父更爱的可爱的人。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祝贺伟大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及全家叩拜师父!


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要精进、再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跟师尊回家。合十


四川省遂宁市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师尊!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圆满随师还。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