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洪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月十三日到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習了師父經文《醒醒》體悟到真修大法的嚴肅性,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的緊迫性。我們向身邊民眾介紹師父給世界大眾講的法《為甚麼會有人類》,不少民眾感覺終於聽到了真真切切的佛音。不少民眾閱讀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感慨的說,「猶如醍醐灌頂,如夢初醒。」不少山區民眾說閱讀《為甚麼會有人類》,自己好像初生嬰兒剛剛出世,活了幾十歲現在才知道為甚麼來當人,紛紛要求立即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凡是最近閱讀過《為甚麼會有人類》的民眾無不要求我們大法弟子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通過明慧網表達他們對大法師父的感恩之情。我們在此代表巴州區三退民眾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遂寧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四川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 恩
敬上一炷香
雙手合十在胸前
叩拜師尊感恩無限
是您把我從地獄撈起
洗淨我千百年的污濁
法理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正道
師尊啊師尊
是您為弟子承受了巨難
弟子無以報答師尊的救命之恩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我已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那美好的未來無以言表
我已經感受到了眾生的喜悅
得救後的欣喜
這一切都是師尊洪大慈悲的展現
弟子的淚水永遠流不完
雙手合十在胸前 跪拜師尊永遠


四川眉山市彭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偏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遂寧市青蓮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遂寧市青蓮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展笑顏!祝賀偉大的師尊傳法31週年!師尊發表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師父為救度眾生,為成就大法弟子,為宇宙正法,為一切生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師父發表的經文再次重重敲響弟子那顆執迷的心,弟子一定一定一定珍惜時光,好好學法,抓緊學法,在常人中實實在在的修,不執著得失,放下執著心,發現它就滅它、克制它、去掉它,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實修自己,修自己看自己找自己,提高自己,成熟理智起來,助師正法,助師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風風雨雨中,我們學法小組走到今天,有的同修一直堅定的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幫助同修,證實大法,常人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有的同修雖然在難中,被舊勢力鑽空子在迫害,但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按照師父教導的,積極幫助難中的同修,磕磕絆絆互助前行。師父把一切都給予我們了,把一切都告訴我們了,有師在,有法在,足以化解一切魔難與困難。無以言表,感謝師尊的洪大慈悲與對每一個可愛生命的細心保護、看護和操勞。命都是師父給的,師父給弟子都是最好的,修煉路師父已安排好,弟子一定一定一定走到底,一定一定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和自己千萬年的等待,不辜負善良生命對大法弟子的期待!
謝謝師父!跪拜!
四川省遂寧市青蓮同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綿陽一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學法小組,都是七、八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我們與全體大法弟子一樣,在師尊的引領下,堅定無畏的走過了二十四年的正法時期。如今已開始了「法正人間」的重要時刻,我們要一如既往的信師信法,不斷的向內找、不斷的修自己、不斷的提高心性,並不斷的廣傳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的重要講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四川南充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辛苦了!恭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慈悲師父為我們弟子能修煉圓滿,為弟子承受了巨大魔難。感恩師父洪恩!弟子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堅修大法到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下世誓約!緊緊抓住師尊的手跟著回家!
四川南充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祥瑞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一講真相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


四川省遂寧市心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尊敬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偉大的師尊五﹒一三傳法31週年。師尊發表的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揭開了天蓋,為了一切生命都能同化大法,珍惜一切生命,師尊耗盡了畢生精力,為救穹宇中的生命。我們有多少大法弟子達到了師尊講的去做,為此我們感到內疚。在法正人間轉瞬即逝的暫短時光,我們大法弟子都知道怎麼去做,實實在在的學法入心,深刻的向內找,去掉一切執著,幫助老年同修和被迫害的弟子,雖然文化不高,但學法還是很精進。幫助同修也是修自己,師尊不落下每一個弟子。兌現自己史前誓約,跟隨師尊回到美好的家園。謝謝師尊百般慈悲苦度!
合十
四川省遂寧市心蓮學法小組成員敬上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老年大法弟子和青年弟子(孫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祝您健康快樂!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老年大法弟子及青年弟子(孫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您為弟子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回報師恩。
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永興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永興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和孫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十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洪恩澤蒼宇,師父無量慈悲弟子無言以表,感恩師尊救度!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愧為師父更愛的可愛的人。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祝賀偉大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及全家叩拜師父!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跟師尊回家。合十


四川省遂寧市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元市蒼溪縣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順慶區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欣慰!圓滿隨師還。
四川南充市順慶區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