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稿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学法小组将一如既往的按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努力过好每一关,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修心去执,做好三件事,精进步不停。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瑞城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修炼,做好三件事,修去执着心。
石家庄瑞城大法弟子携家人敬祝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一名大法弟子偕同不修炼的丈夫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古机缘,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我们要做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跟伟大的师尊圆满回家。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颂
五 ﹒ 一三师华诞 法轮大法世间传
大法传,育梅莲 师传大法州一年
正穹过,过渡间 众徒随师正人间
瘟疫蔓,如席卷 一波一波未间断
师尊慈悲救众生 九字真言设法船
天灭中共是天象 三退抹掉毒誓言
危险逼近人世间 拯救人类慈悲唤
师尊发表新经文 句句天机是真言
救人类,救众生 慈悲大爱施恩典
正法进程着实紧 不容众徒步迟缓
法度众生紧随师 一帆扬起众帆赶
五﹒ 一三 庆华诞 师尊圣恩报不完
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3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丰收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一名老大法弟子首先祝贺师尊七十二华诞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时光飞逝,我要在跟随师尊的正法中精进、再精进,在师尊的看护下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体学员都说: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们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讲清真相多救人,助师正法。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三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迎来了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纪念日。回顾得法修炼以来,都是在师父慈悲的关怀、保护下,跌跌撞撞走到今天。其中的点点滴滴无不透露着师父对弟子无限的爱,使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走过了这段不平凡的时期。弟子们向师父表示:走好以后的路,放下常人心,多救人,惟愿师尊笑!感恩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迎接师尊早日回大陆,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2023年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只有在末后的末后剩余不多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助师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大法的沐浴下,我深感自己身心受得诸多良益。磕磕绊绊,但都有师尊的慈悲点化和加持,能作为大法弟子,我知道自己是极幸运的。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世人能放下成见,摆脱邪党的谎言,真的去看一看事实究竟如何,给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在此叩拜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庆幸出生在创世主落脚的国土
我庆幸赶上创世主传大法救世的时代
我庆幸喜得大法走进法轮大法修炼的行列
感恩在修炼中师父为弟子净化身体消业
遇事能用大法的道理要求自己言行
世人说:“你没白炼了功”
“炼功人就是不一样”
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恩师
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的“五﹒一三”就要到了,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坚持实修,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再次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救度全人类!叩谢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多学法、正悟法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洪恩浩荡,普度芸芸众生!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