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市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學法小組將一如既往的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努力過好每一關,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工農路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修心去執,做好三件事,精進步不停。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瑞城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努力修煉,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心。
石家莊瑞城大法弟子攜家人敬祝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一名大法弟子偕同不修煉的丈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萬古機緣,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我們要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偉大的師尊圓滿回家。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頌
五 ﹒ 一三師華誕 法輪大法世間傳
大法傳,育梅蓮 師傳大法州一年
正穹過,過渡間 眾徒隨師正人間
瘟疫蔓,如席捲 一波一波未間斷
師尊慈悲救眾生 九字真言設法船
天滅中共是天象 三退抹掉毒誓言
危險逼近人世間 拯救人類慈悲喚
師尊發表新經文 句句天機是真言
救人類,救眾生 慈悲大愛施恩典
正法進程著實緊 不容眾徒步遲緩
法度眾生緊隨師 一帆揚起眾帆趕
五﹒ 一三 慶華誕 師尊聖恩報不完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名老大法弟子首先祝賀師尊七十二華誕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時光飛逝,我要在跟隨師尊的正法中精進、再精進,在師尊的看護下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樂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學員都說: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講清真相多救人,助師正法。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迎來了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紀念日。回顧得法修煉以來,都是在師父慈悲的關懷、保護下,跌跌撞撞走到今天。其中的點點滴滴無不透露著師父對弟子無限的愛,使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走過了這段不平凡的時期。弟子們向師父表示:走好以後的路,放下常人心,多救人,惟願師尊笑!感恩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迎接師尊早日回大陸,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2023年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只有在末後的末後剩餘不多的時間裏,抓緊修好自己,助師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青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大法的沐浴下,我深感自己身心受得諸多良益。磕磕絆絆,但都有師尊的慈悲點化和加持,能作為大法弟子,我知道自己是極幸運的。我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世人能放下成見,擺脫邪黨的謊言,真的去看一看事實究竟如何,給生命一個美好的未來!在此叩拜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慶幸出生在創世主落腳的國土
我慶幸趕上創世主傳大法救世的時代
我慶幸喜得大法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的行列
感恩在修煉中師父為弟子淨化身體消業
遇事能用大法的道理要求自己言行
世人說:「你沒白煉了功」
「煉功人就是不一樣」
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恩師
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的「五﹒一三」就要到了,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堅持實修,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再次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救度全人類!叩謝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進,多學法、正悟法理、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洪恩浩蕩,普度芸芸眾生!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