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沈阳四名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弟子们要勇猛精进实修,互相配合好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浩荡圣恩!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要时刻向内找,修好自己,就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知道修炼的时间已经是倒计时,所以,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以最大成度的救人,能多救一个是一个。现在弟子还是安排好家务后,赶紧出去救人。同时,还要修好自己,去除人的观念执著。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圆满回家!感恩师尊!


辽宁省沈阳沈北新区辉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来临之际!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二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贺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沈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时保护,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感圣恩
师尊正法卅一载
新宇落成亿莲开
创世法音今明世
法正人间序幕开
众生感恩圣主爱
感念圣缘主安排
普天同庆大法日
叩谢恩师度众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圣恩!


辽宁沈阳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这次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我们每个人都写了心得体会,并向明慧网投了稿。我们会认真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实修。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大十位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代表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沈阳一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24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这是全宇宙生命之大喜之日,为之欢呼、庆贺!祝愿恩师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永存、永固!
大陆沈阳怒江街一学法小组全体老年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23年5月7日


辽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又迎来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为弟子还在承受巨大的魔难,为所有众生承受着巨大魔难,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会紧跟师尊做好三件事,迎来法正人间的壮丽时刻。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5月7日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携我们全家人(未修炼的常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全家感恩师父天天看护。弟子一定走好最后师父给安排的修炼之路。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沈阳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学好法,
信师信法,精进起来。
弟子一定要抓紧时间救人。
弟子一定要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
弟子一定要修炼好自己,多救世人。
师尊圣恩无语诉,
精进实修多救人,
传递福音不懈怠,
普天众生多幸运。


辽宁省沈阳某学法组大法弟子及家属庆祝法轮大法日的到来,祝贺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伟大的时刻,我们全体学法小组成员、我们全家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并且发自内心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伟大师尊对众生的救度,感谢大法在世间的洪传。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唯有实修、精进,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常人也同样愿意多做善事。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沈阳某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