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瀋陽四名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弟子們要勇猛精進實修,互相配合好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浩蕩聖恩!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三檯子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時刻向內找,修好自己,就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知道修煉的時間已經是倒計時,所以,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以最大成度的救人,能多救一個是一個。現在弟子還是安排好家務後,趕緊出去救人。同時,還要修好自己,去除人的觀念執著。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圓滿回家!感恩師尊!


遼寧省瀋陽沈北新區輝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新民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來臨之際!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能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世人!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二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賀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時時保護,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感聖恩
師尊正法卅一載
新宇落成億蓮開
創世法音今明世
法正人間序幕開
眾生感恩聖主愛
感念聖緣主安排
普天同慶大法日
叩謝恩師度眾來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聖恩!


遼寧瀋陽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這次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我們每個人都寫了心得體會,並向明慧網投了稿。我們會認真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進實修。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大十位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代表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瀋陽一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金色的五月,我們迎來了第24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這是全宇宙生命之大喜之日,為之歡呼、慶賀!祝願恩師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永存、永固!
大陸瀋陽怒江街一學法小組全體老年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23年5月7日


遼寧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又迎來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為弟子還在承受巨大的魔難,為所有眾生承受著巨大魔難,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會緊跟師尊做好三件事,迎來法正人間的壯麗時刻。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7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攜我們全家人(未修煉的常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全家感恩師父天天看護。弟子一定走好最後師父給安排的修煉之路。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瀋陽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要學好法,
信師信法,精進起來。
弟子一定要抓緊時間救人。
弟子一定要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
弟子一定要修煉好自己,多救世人。
師尊聖恩無語訴,
精進實修多救人,
傳遞福音不懈怠,
普天眾生多幸運。


遼寧省瀋陽某學法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到來,祝賀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這偉大的時刻,我們全體學法小組成員、我們全家向偉大的師尊問好!並且發自內心的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偉大師尊對眾生的救度,感謝大法在世間的洪傳。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唯有實修、精進,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常人也同樣願意多做善事。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瀋陽某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