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衷心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里,弟子备感时间紧迫,弟子一定会珍惜现在的修炼时间,努力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多学法炼功,舍尽一切执著,勇猛精进;多发正念,清除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相互配合,尽全力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救度更多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大陆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样,带着心中的祝愿,带着美好的心愿,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伟大师尊放心,大陆大法弟子会珍惜,会抓紧师尊赐予大法弟子法正人间修炼的机缘,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学好法,多救人,实修自己。也希望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在大法中勇猛精进!
石家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呈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生幸遇法轮大法,把我从泥潭中救起,弟子一定努力修去自己的执著,完成救人的使命。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正自己,跟上正法进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弟子盼望师父早日回国与弟子们团聚。
谢谢师父!叩拜师父!合十
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跪拜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全球大法弟子和众生同庆,同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听师父的话,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母女俩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弟子决心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做真修、实修弟子,多救人,因为当今的世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救众生出危难是弟子的责任,责无旁贷!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新经文后更激厉了我们救人的重要性,我们一定多救人,让师父高兴和满意。
河北石家庄欲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3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5﹒13师尊华诞日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代一外甥共同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中华南大街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5﹒13师尊华诞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不负师恩厚望,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5﹒13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兑现史前大愿,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师恩慈悲救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随着正法进程快速的推进,留给众生的时间越来越少,弟子们唯有不断精进,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认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努力多救人。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石家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给予的一切。谢谢!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给予的一切。再次谢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十口之家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圣恩
众业一人消
神体苦煎熬
只为救众生
圣恩因果超
法轮大法好
问道上天路
唯一通天途
左右各半步
粉身且碎骨
心正志金刚
师尊悄然护
万魔险中拦
不辍精进步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南杨庄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紧随师父,按照师父要的做到,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修好自己。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恩师父给予弟子和众生的一切!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深泽县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与师尊同在大法洪传时期!谢谢师尊,不负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一定去执救人。惟愿师尊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