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衷心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裏,弟子備感時間緊迫,弟子一定會珍惜現在的修煉時間,努力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多學法煉功,捨盡一切執著,勇猛精進;多發正念,清除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相互配合,盡全力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救度更多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裏,大陸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樣,帶著心中的祝願,帶著美好的心願,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偉大師尊放心,大陸大法弟子會珍惜,會抓緊師尊賜予大法弟子法正人間修煉的機緣,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學好法,多救人,實修自己。也希望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在大法中勇猛精進!
石家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呈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幸遇法輪大法,把我從泥潭中救起,弟子一定努力修去自己的執著,完成救人的使命。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談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唯有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國與弟子們團聚。
謝謝師父!叩拜師父!合十
石家莊市長安區談固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跪拜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全球大法弟子和眾生同慶,同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聽師父的話,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母女倆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心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做真修、實修弟子,多救人,因為當今的世人都是師父的親人,救眾生出危難是弟子的責任,責無旁貸!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師父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的新經文後更激厲了我們救人的重要性,我們一定多救人,讓師父高興和滿意。
河北石家莊欲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中華南大街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5﹒13師尊華誕日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大法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代一外甥共同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中華南大街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5﹒13師尊華誕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不負師恩厚望,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建華南大街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5﹒13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兌現史前大願,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及全家 合十 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叩謝師恩慈悲救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隨著正法進程快速的推進,留給眾生的時間越來越少,弟子們唯有不斷精進,學好法,遇事向內找認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努力多救人。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石家莊大法弟子感恩師尊!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石家莊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會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給予的一切。謝謝!千言萬語道不盡師父給予的一切。再次謝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十口之家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聖恩
眾業一人消
神體苦煎熬
只為救眾生
聖恩因果超
法輪大法好
問道上天路
唯一通天途
左右各半步
粉身且碎骨
心正志金剛
師尊悄然護
萬魔險中攔
不輟精進步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南楊莊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緊隨師父,按照師父要的做到,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修好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恩師父給予弟子和眾生的一切!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深澤縣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與師尊同在大法洪傳時期!謝謝師尊,不負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工農路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弟子一定去執救人。惟願師尊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