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和历下区两学法小组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济南一对大法弟子携子孙共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坚定的信师信法,按师尊的话去做,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济南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三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因修炼大法走到一起,在法中受益,在法中提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紧跟师尊正法进程,精进实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谨遵师尊教诲,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扰,相互配合,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山东省济南市莱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感恩师尊一路看护,慈悲点化及无量承受,才使弟子们在风风雨雨中,摔摔打打中,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们的每一步提高,都沁透着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救度。师尊为弟子、为苍宇众生操碎了心,耗尽了一切,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听师尊的话,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在法中尽快成熟起来,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共同迎接新纪元的到来。学法小组其中一名大法弟子携全家老小: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下至六七岁的小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佛恩浩荡,挽救苍宇众生。我家有多名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佛光普照我家,礼义圆明、幸福祥和、其乐融融、幸福满满,弟子知道没有师尊为苍宇众生的无量承受,慈悲救度,宇宙众生随着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早已不复存在。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日子里,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被大法救度的众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通过我们讲真相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分清了善恶,支持大法,支持正义,诚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甚至是大福报,做买卖的生意兴旺,被病痛折磨无望的生命得到了身体的健康。他们得知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尊华诞,他们也想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莱城区一学法小组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大法弟子夫妇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莱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夫妻大法弟子携九旬母亲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济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在最后的正法时间里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所下的誓言,随师圆满返家园。合十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做好三件事,不负圣恩,让师尊放心!叩谢师尊


山东济南一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洪恩浩荡!

谢师恩

一层天 二层天 苍天茫海朦曚天 随师下赤县
千万年 亿万年 桑田劫度一瞬间 结缘待法传

法轮转 大法传 天清地透山河变 众生谢恩典
乌云滚 黑浪翻 旧势红魔乱翩跹 法徒遭劫难

救众生 真相传 玉宇澄清万里天 法开新纪元
莲花开 素月圆 佛恩浩荡浴宇寰 随师还家园


山东省济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宇宙各界普天同庆的伟大时刻,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我们生生世世最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师尊,您引领我们走入大法修炼。是师尊费尽心血才带领着我们一步一步走过魔难,走到今天。师尊谢谢您!我们一定精进不停,做好三件事。


山东济南一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感恩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多谢师父的一路保护。我们今后要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不但要修下去,还要修出来,功成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父!并代表全家人叩谢师恩!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衷心感谢师父!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学好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兑现誓约,不辱使命。
谢师恩叩拜敬上


山东济南槐荫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外地的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多年的慈悲苦度,在以后的日子里请师父继续加持弟子的正念,解体清除不符合大法的一切物质与因素,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外地的济南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山东省济南市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期盼师尊早日回国!


山东济南市历下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讲真相的万花丛中,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我们想念师父!期待着、盼望着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弟子们与师父团聚!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