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和歷下區兩學法小組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濟南一對大法弟子攜子孫共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堅定的信師信法,按師尊的話去做,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濟南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三人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職業,因修煉大法走到一起,在法中受益,在法中提高。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要緊跟師尊正法進程,精進實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尊教誨,不受任何外界的干擾,相互配合,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山東省濟南市萊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中,感恩師尊一路看護,慈悲點化及無量承受,才使弟子們在風風雨雨中,摔摔打打中,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們的每一步提高,都沁透著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救度。師尊為弟子、為蒼宇眾生操碎了心,耗盡了一切,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聽師尊的話,抓緊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在法中儘快成熟起來,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共同迎接新紀元的到來。學法小組其中一名大法弟子攜全家老小:上至八九十歲的老人,下至六七歲的小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挽救蒼宇眾生。我家有多名大法弟子,「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佛光普照我家,禮義圓明、幸福祥和、其樂融融、幸福滿滿,弟子知道沒有師尊為蒼宇眾生的無量承受,慈悲救度,宇宙眾生隨著宇宙成、住、壞、滅的規律,早已不復存在。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日子裏,弟子攜全家跪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被大法救度的眾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通過我們講真相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分清了善惡,支持大法,支持正義,誠念九字真言,得了福報,甚至是大福報,做買賣的生意興旺,被病痛折磨無望的生命得到了身體的健康。他們得知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華誕,他們也想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萊城區一學法小組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大法弟子夫婦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夫妻大法弟子攜九旬母親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濟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在最後的正法時間裏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所下的誓言,隨師圓滿返家園。合十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做好三件事,不負聖恩,讓師尊放心!叩謝師尊


山東濟南一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的洪恩浩蕩!

謝師恩

一層天 二層天 蒼天茫海朦曚天 隨師下赤縣
千萬年 億萬年 桑田劫度一瞬間 結緣待法傳

法輪轉 大法傳 天清地透山河變 眾生謝恩典
烏雲滾 黑浪翻 舊勢紅魔亂翩躚 法徒遭劫難

救眾生 真相傳 玉宇澄清萬里天 法開新紀元
蓮花開 素月圓 佛恩浩蕩浴宇寰 隨師還家園


山東省濟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這宇宙各界普天同慶的偉大時刻,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我們生生世世最最幸運的事就是遇到師尊,您引領我們走入大法修煉。是師尊費盡心血才帶領著我們一步一步走過魔難,走到今天。師尊謝謝您!我們一定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


山東濟南一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感恩大法和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多謝師父的一路保護。我們今後要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不但要修下去,還要修出來,功成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父!並代表全家人叩謝師恩!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衷心感謝師父!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學好法,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兌現誓約,不辱使命。
謝師恩叩拜敬上


山東濟南槐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外地的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多年的慈悲苦度,在以後的日子裏請師父繼續加持弟子的正念,解體清除不符合大法的一切物質與因素,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外地的濟南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山東省濟南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期盼師尊早日回國!


山東濟南市歷下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講真相的萬花叢中,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我們想念師父!期待著、盼望著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弟子們與師父團聚!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