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请您放心,弟子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三件事,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成都夫妻大法弟子携小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成都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南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南门学法小组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徒儿叩拜师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市一法轮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72岁华诞,是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普天同庆!
庆幸自己生于大法洪传之时,更庆幸自己走进了大法修炼!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内心无比的喜悦!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我现在幸福美满的家,就没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包括工作、家庭、健康……一切的一切。师父的浩荡洪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在法中精进实修才是对师父最大的回报,谢谢师父!成都大法弟子一家(包括爸爸、妈妈、妹妹、妻子、儿子以及弟子本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盼着师父早日回到家乡与弟子团聚!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唐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我们对您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
回顾近二十五年的正法历程,我们凭着对师尊和大法坚定的信念,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坎坎坷坷走到了今天。不管今后还有多长的时间,我们都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请师尊放心,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唐昌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大法弟子携外孙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岁外孙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给开智慧!


四川省成都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千万年的等待就看今朝,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在法正人间到来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