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請您放心,弟子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三件事,精進實修,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成都夫妻大法弟子攜小孫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成都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南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南門學法小組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徒兒叩拜師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一大法弟子


四川省成都市一法輪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慈悲偉大的師父72歲華誕,是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普天同慶!
慶幸自己生於大法洪傳之時,更慶幸自己走進了大法修煉!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內心無比的喜悅!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我現在幸福美滿的家,就沒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包括工作、家庭、健康……一切的一切。師父的浩蕩洪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在法中精進實修才是對師父最大的回報,謝謝師父!成都大法弟子一家(包括爸爸、媽媽、妹妹、妻子、兒子以及弟子本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盼著師父早日回到家鄉與弟子團聚!
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四川省成都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唐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對您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
回顧近二十五年的正法歷程,我們憑著對師尊和大法堅定的信念,在師尊慈悲保護下坎坎坷坷走到了今天。不管今後還有多長的時間,我們都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請師尊放心,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唐昌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一大法弟子攜外孫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歲外孫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給開智慧!


四川省成都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千萬年的等待就看今朝,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在法正人間到來不多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我們一起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