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哈尔滨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香坊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华诞!
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哈尔滨市呼兰区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俩姐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就要到了,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弟子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从业力满身的一个生命,能够成为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离不开师父的一路保护和慈悲救度。师父啊!谢谢您!谢谢您能选我们做您的弟子。我们坚决做好三件事,用正念正行回报您,回报您给予的所有。做您合格的弟子。
黑龙江省宾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敬贺
2023年5月4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
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与保护!师尊辛苦啦!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七十二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以法为师,正念正行,比学比修,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叩谢师恩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在外地的四位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漂泊在外也不忘师尊教诲,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四位弟子敬上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做事想别人。
黑龙江省双城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哈尔滨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三十一年来,师尊为弟子们操尽了心,牵着弟子们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为弟子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师尊对弟子们的洪恩无以言表,今后我们要继续兑现自己的誓约,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按大法的要求时刻归正自己,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哈尔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阿什河畔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2023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叩拜师尊!
弟子们一定走好最后的正法路圆容师父所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早日回归美好的家园。
2023年5月10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多救人,跟师尊走到最后,跟师尊回家。
阿城区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