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哈爾濱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香坊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南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華誕!
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哈爾濱市呼蘭區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倆姐妹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就要到了,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弟子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從業力滿身的一個生命,能夠成為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離不開師父的一路保護和慈悲救度。師父啊!謝謝您!謝謝您能選我們做您的弟子。我們堅決做好三件事,用正念正行回報您,回報您給予的所有。做您合格的弟子。
黑龍江省賓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賀
2023年5月4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
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師尊辛苦啦!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以法為師,正念正行,比學比修,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叩謝師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在外地的四位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漂泊在外也不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助師正法救度世人。
四位弟子敬上 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做事想別人。
黑龍江省雙城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三十一年來,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牽著弟子們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為弟子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師尊對弟子們的洪恩無以言表,今後我們要繼續兌現自己的誓約,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按大法的要求時刻歸正自己,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哈爾濱一家三位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阿什河畔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2023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叩拜師尊!
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正法路圓容師父所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早日回歸美好的家園。
2023年5月10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多救人,跟師尊走到最後,跟師尊回家。
阿城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