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弟子今后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我们一定坚持真心学法背法同化法,在有限的时间里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机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会做好三件事,静心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勇猛精进,随师父圆满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金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金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姚家夫妻大法弟子祝贺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在法正人间的洪势中,弟子要多学法,多救人,时时用真善忍归正自己,让世人看到法的伟大,只有大法才是他们最后得救的唯一希望。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娘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94岁老母亲及两个女儿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