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弟子今後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我們一定堅持真心學法背法同化法,在有限的時間裏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遼寧省大連甘井子機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會做好三件事,靜心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勇猛精進,隨師父圓滿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保稅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金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金州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姚家夫妻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放下人心,救度世人,兌現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在法正人間的洪勢中,弟子要多學法,多救人,時時用真善忍歸正自己,讓世人看到法的偉大,只有大法才是他們最後得救的唯一希望。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娘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94歲老母親及兩個女兒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