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城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要坚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好使命,救度更多众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学好法,严格修好心性,配合好,共同完成好助师救度众生的使命。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雕鹗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涿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看了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的经文之后,我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赶快多救人,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从苦海把我捞起。
河北张家口涿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怀来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张家口伓来县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多年来,内心对师父有说不尽的感激、感恩,谢谢师父。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实修,以纯净的心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修炼多年来,内心对师父有说不尽的感激、感恩,谢谢师父。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实修,以纯净的心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张家口地区怀来县三姐妹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拜师父!


河北张家口宣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这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铭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完成使命。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一人修炼,全家受益,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的慈悲救度中,身心快乐!特别是小外孙女(十多岁),没打过针,吃药也是极少极少的。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帮助做大法事,做善事,得到了许多的福报,我们由衷的感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后城镇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家三口恭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师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师父,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说不尽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为救度众生,您付出了尊敬的一切,您把弟子从地狱里捞出来,给弟子传功讲法;您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
师父啊师父,为了救众生,您承受的太多太多。众生能有这么伟大的师尊,真的是众生最大的荣幸啊!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再一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庆祝5.13大法日的到来。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母子俩叩拜
2023年5月8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土木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喜庆法轮大法弘传31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