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城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要堅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好使命,救度更多眾生。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嚴格修好心性,配合好,共同完成好助師救度眾生的使命。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雕鶚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涿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看了師父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的經文之後,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趕快多救人,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從苦海把我撈起。
河北張家口涿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懷來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張家口伓來縣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多年來,內心對師父有說不盡的感激、感恩,謝謝師父。我們要紮紮實實的實修,以純淨的心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修煉多年來,內心對師父有說不盡的感激、感恩,謝謝師父。我們要紮紮實實的實修,以純淨的心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
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三姐妹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父!


河北張家口宣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銘記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完成使命。


河北張家口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一人修煉,全家受益,我們全家沐浴在師父的慈悲救度中,身心快樂!特別是小外孫女(十多歲),沒打過針,吃藥也是極少極少的。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幫助做大法事,做善事,得到了許多的福報,我們由衷的感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後城鎮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家三口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師父,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說不盡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為救度眾生,您付出了尊敬的一切,您把弟子從地獄裏撈出來,給弟子傳功講法;您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
師父啊師父,為了救眾生,您承受的太多太多。眾生能有這麼偉大的師尊,真的是眾生最大的榮幸啊!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再一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慶祝5.13大法日的到來。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母子倆叩拜
2023年5月8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百分之百信師信法,跟師尊回家。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土木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喜慶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