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牢记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讲好真相、多救人,圆满随师尊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无限慈悲与关心!感恩师尊在为弟子们过关过难时的承受与保护!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这些年对弟子慈悲保护!感恩师尊对我丈夫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向亲朋好友及世人传递《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向众生传递师父对众生的福音,救度众生。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名八十六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再精进,找出自己的不足,多救众生,惟愿师尊笑!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皇庄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内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廊坊三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华诞!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多学法、多救人,正念正行,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法轮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得法的,近几年魔难过关不断,弟子坚信师父安排的是最好的,闯过了一道道难关,感到师父时时都在身边保护,不知用什么语言来感恩师尊,弟子在这里叩拜师尊!
师恩浩荡
弟子修炼十余年
师尊保护在身边
弟子人间证实法
救度世人不敢闲
瘟疫肆虐世人险
弟子魔难重重关
信师信法意志坚
师恩浩荡法无边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请师尊放心,在正法最后阶段,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谨记师尊的教诲,圆容师父所要的,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 比学比修,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坚定的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三河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地区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地区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精进实修,向内找,修好自己,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父把家回。
2023年5月8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