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牢記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講好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尊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無限慈悲與關心!感恩師尊在為弟子們過關過難時的承受與保護!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這些年對弟子慈悲保護!感恩師尊對我丈夫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向親朋好友及世人傳遞《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向眾生傳遞師父對眾生的福音,救度眾生。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名八十六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再精進,找出自己的不足,多救眾生,惟願師尊笑!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河北廊坊三河市皇莊鎮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河北廊坊三河市城內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河北廊坊三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多學法、多救人,正念正行,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一法輪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是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得法的,近幾年魔難過關不斷,弟子堅信師父安排的是最好的,闖過了一道道難關,感到師父時時都在身邊保護,不知用甚麼語言來感恩師尊,弟子在這裏叩拜師尊!
師恩浩蕩
弟子修煉十餘年
師尊保護在身邊
弟子人間證實法
救度世人不敢閒
瘟疫肆虐世人險
弟子魔難重重關
信師信法意志堅
師恩浩蕩法無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請師尊放心,在正法最後階段,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圓容師父所要的,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 比學比修,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堅定的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三河市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地區東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地區東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精進實修,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父把家回。
2023年5月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