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保定曲阳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更加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和身边的同修一起走好以后的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更要精进实修,继续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跟着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西部山区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传世三十一周年!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5.13”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镇石亭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西郊5人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中国大陆恭迎师尊早日回家。在此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地区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叩拜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送给弟子可爱、聪明的乖宝宝。叩谢师恩!


河北保定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心中牢记三字圣言,让弟子淡泊名利,工作顺利。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蠡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遥拜师尊!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
行云流水诉不完对您的思念
天幕如虹书不尽对您的祝愿
为救众生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成就弟子您安排了所有的机缘
您洪恩浩荡慈悲无限
让下滑的道德回升
使冷漠的人心回暖
弟子真正体悟到了大道无形、大爱无言
师恩无尽辉无边
为盼师归、为迎师还
弟子等了一天天
盼了一年年
师父的叮嘱回荡在耳边
弟子一定要信师信法、践行践言
不负师恩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荡!广度众生,师恩难报。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定州一老年大法弟子谢师恩,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这个辉煌的日子里,弟子难以表达师尊给予的恩德。师尊为弟子付出,消解罪业,才能有幸得遇这个非凡的末后佳机。唯有精进以表感恩!


河北省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某村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啊,为了拯救大穹与众生,您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为我们承担了有史以来千万年、亿万年的罪业。弟子永远无法报答,弟子今生能得大法是弟子最大的荣幸。感谢师尊圣恩。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在弟子修炼路上的付出与保护!师尊为了拯救大穹与众生耗尽了您的一切,为了成就弟子承受了所有罪业!弟子无法用语言报答师恩,能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是弟子最大的荣幸。感谢师尊圣恩。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没有师父救度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们全家跪拜师父。


河北保定两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不离不弃,在末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会努力跟上正法进程,不负师尊的期望与救度。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为了救度众生,您用两亿年的时间造了三界,用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除罪业,为了众生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只有弟子们知道您的艰辛与苦难。在历史长河中,在邪恶旧势力的干扰破坏下,在邪党坏人诽谤造谣中,您还叫我们善待迷中世人,连骂您的人都是您的亲人。不记他人过往之过,人人都给救度的机会。今年,您的两次公开讲法,告诉世人得救的方法与希望,为能使有缘人明白真相指明了方向。在末后开启救度时,众生得救一定会感受到您的洪大的佛恩浩荡。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大法弟子代表20个家族成员祝师尊华诞快乐!

您辛苦了。深切感谢您对弟子和无量众生的救度!在助师法正人间的时刻,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尊的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大法弟子代表七个家族成员祝师尊华诞快乐!

您辛苦了。深切感谢您对弟子和无量众生的救度!在助师法正人间的时刻,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尊的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河北保定曲阳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爱的师父您好!今年又逢五﹒一三,这个时期不一般,两亿年的开创造三界,正法洪传在中原。千万年的等待没错过,终于跟师父接上了缘。助师正法救苍生,兑现誓约不放松。二十多年是您精心保护与点悟,我有慈悲伟大的师父真幸福!


河北保定竞秀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提起笔止不住感恩的泪水,
梦境中追寻师尊脚不停步,
风雨中师尊无微不至的保护,
关难中师尊慈悲的点悟,
一巴掌被人抽在脸上时,
知道慈悲心不够。
无怨无悔,只管往前赶路,
有师在,有法在,就走师尊铺好的路。
叩拜师尊 合十
河北保定竞秀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难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多救人,随师把家还。弟子跪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