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保定曲陽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更加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和身邊的同修一起走好以後的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更要精進實修,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跟著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西部山區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5.13」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鎮石亭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保定市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西郊5人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中國大陸恭迎師尊早日回家。在此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市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地區高碑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叩拜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蠡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送給弟子可愛、聰明的乖寶寶。叩謝師恩!


河北保定蠡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心中牢記三字聖言,讓弟子淡泊名利,工作順利。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蠡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們遙拜師尊!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行雲流水訴不完對您的思念
天幕如虹書不盡對您的祝願
為救眾生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成就弟子您安排了所有的機緣
您洪恩浩蕩慈悲無限
讓下滑的道德回升
使冷漠的人心回暖
弟子真正體悟到了大道無形、大愛無言
師恩無盡輝無邊
為盼師歸、為迎師還
弟子等了一天天
盼了一年年
師父的叮囑迴盪在耳邊
弟子一定要信師信法、踐行踐言
不負師恩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歡慶的日子裏,我代表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佛恩浩蕩!廣度眾生,師恩難報。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定州一老年大法弟子謝師恩,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這個輝煌的日子裏,弟子難以表達師尊給予的恩德。師尊為弟子付出,消解罪業,才能有幸得遇這個非凡的末後佳機。唯有精進以表感恩!


河北省保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某村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啊,為了拯救大穹與眾生,您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為我們承擔了有史以來千萬年、億萬年的罪業。弟子永遠無法報答,弟子今生能得大法是弟子最大的榮幸。感謝師尊聖恩。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在弟子修煉路上的付出與保護!師尊為了拯救大穹與眾生耗盡了您的一切,為了成就弟子承受了所有罪業!弟子無法用語言報答師恩,能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是弟子最大的榮幸。感謝師尊聖恩。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沒有師父救度就沒有我的今天,我們全家跪拜師父。


河北保定兩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不離不棄,在末法的最後時刻,弟子會努力跟上正法進程,不負師尊的期望與救度。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為了救度眾生,您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用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除罪業,為了眾生您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只有弟子們知道您的艱辛與苦難。在歷史長河中,在邪惡舊勢力的干擾破壞下,在邪黨壞人誹謗造謠中,您還叫我們善待迷中世人,連罵您的人都是您的親人。不記他人過往之過,人人都給救度的機會。今年,您的兩次公開講法,告訴世人得救的方法與希望,為能使有緣人明白真相指明了方向。在末後開啟救度時,眾生得救一定會感受到您的洪大的佛恩浩蕩。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大法弟子代表20個家族成員祝師尊華誕快樂!

您辛苦了。深切感謝您對弟子和無量眾生的救度!在助師法正人間的時刻,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尊的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大法弟子代表七個家族成員祝師尊華誕快樂!

您辛苦了。深切感謝您對弟子和無量眾生的救度!在助師法正人間的時刻,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尊的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河北保定曲陽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父您好!今年又逢五﹒一三,這個時期不一般,兩億年的開創造三界,正法洪傳在中原。千萬年的等待沒錯過,終於跟師父接上了緣。助師正法救蒼生,兌現誓約不放鬆。二十多年是您精心保護與點悟,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真幸福!


河北保定競秀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提起筆止不住感恩的淚水,
夢境中追尋師尊腳不停步,
風雨中師尊無微不至的保護,
關難中師尊慈悲的點悟,
一巴掌被人抽在臉上時,
知道慈悲心不夠。
無怨無悔,只管往前趕路,
有師在,有法在,就走師尊鋪好的路。
叩拜師尊 合十
河北保定競秀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難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弟子會更加精進,多救人,隨師把家還。弟子跪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