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青岛市即墨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在这五﹒一三大喜的日子里,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感恩师尊的慈悲看护,感恩师尊,为弟子在过病业生死关时,帮弟子承受的一切。
感恩师尊给我们全家带来的和睦与幸福。


山东省青岛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日!




诚感圣恩
拜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泪流满面!
泪水饱含着对创世主造就和救度我们的感恩!
创世主为我们消解罪业为救度我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泪水中包含着我们对不起创世主给我们厚爱的忏悔!
修炼不是喊口号。我们必须放下一切执著的人心。
要有海纳百川的宽阔胸怀,慈悲善良祥和的心态,堂堂正正脚踏实地的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该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讲好真相多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做一个闻难一笑解的上士。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份操劳!
得到创世主无上恩典,倍感荣幸的大法弟子,以纯朴真诚的心
恭祝佛恩浩荡的师尊生日快乐!诚感圣恩!
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和全家及不能上网的老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恩
开天辟地正法传,普度众生走世间。
佛恩浩荡天地颂,得救众生心开颜。
师尊苦度操尽心,唤醒众生天地久。
得法修炼百病无,脱胎换骨神一般。
感恩语言说不尽,三件事儿记心间。
千难万阻在脚下,救度众生责任担。
珍惜宝贵的时间,感恩师尊慈悲度。
学法实修同化法,多救众生随师还!


山东青岛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啦!谢谢师父时时刻刻都在叫醒弟子,千言万语说不完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用自己的方式做好当下的三件事。誓约在天上,兑现在人间。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愿师尊多一份笑,少一份操劳。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尊返回美好的家园!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平度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敬爱的师尊:我们跟随您走过二十多年的正法之路,我们越来越成熟了,能够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感恩师尊为弟子承受的一切痛苦,师尊给予弟子们的一切美好,弟子们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走好法正人间最后这段路!
五人叩拜师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洪恩救度;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来临之际,弟子代表周边大法弟子和家人向伟大的师尊祝贺生日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要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洪恩!合十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贺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看护、正念加持,师尊谢谢您!叩拜师恩!


山东省青岛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师恩浩荡,我们以无比虔诚的心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邪恶末日依然疯狂,我们永远不会被打垮,我们只走师尊给安排的修炼道路。正义必定能战胜邪恶!愿师尊早日回到祖国!我们无比想念师尊!在此叩拜师尊,跪拜师尊!
青岛平度母女大法弟子
2023年5月8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尚未修炼的亲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青岛大法弟子征得尚未修炼的亲属同意代发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三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72华诞来临之际,大陆大法弟子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那就是向远隔重洋的伟大师尊送去恭祝。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时间越来越紧迫,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弟子无以言表,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正念正行。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兑现与师父的誓约,多救人,把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迎接法正人间到来。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青岛一大法弟子代表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突破怕心和各种障碍,走在第一线上多救人,以报师恩,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您每时每刻的慈悲保护、点化与关怀,明析不足,共同精进,走好您给安排的路,不负众望,让师尊多些欣慰!
青岛市北区一学法小组叩拜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以后会勇猛精进。


山东青岛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城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小组全体弟子叩拜恩师!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加强学法,向内找,多救人,多去执着心。


山东青岛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在大法中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生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姐妹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弟子的家人被中共谎言毒害,拒绝真相还说对大法不敬的话。得了新冠多方治疗两个月未愈,留下肺不张下肢浮肿等后遗症。绝望中的她眼含泪水无人能助,不花钱,听听师父的讲法试试吧,她点头同意认真的听,不落一句。一讲法听完她笑了说这些从没听过,她的身心天天在变在好转。九讲法听完,她说我的腿轻飘飘,久治不愈的顽疾头皮癣也在消。慈悲伟大的师父啊,世人能明辨是非,心变善,您就为她调整身体,替她消业,给她美好的人生。感恩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弟子代表全家的人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以前我浑浑噩噩,一直以来常人心重,没有认识到大法的重要性,没有认真学好法,没有做到真修、实修,也没有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非常惭愧。因为师父慈悲,母亲同修以及周围同修们一直拖着我,才使我没有脱离大法,但是各方面表现真的不符合一个大法弟子的要求,上了旧势力的当,现在认识到自己的严重不足,下决心改正,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伟大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我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学法、多向内找,在法中归正自己,提高上来,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的神圣誓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再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