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青島市即墨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在這五﹒一三大喜的日子裏,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感恩師尊的慈悲看護,感恩師尊,為弟子在過病業生死關時,幫弟子承受的一切。
感恩師尊給我們全家帶來的和睦與幸福。


山東省青島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日!




誠感聖恩
拜讀《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淚流滿面!
淚水飽含著對創世主造就和救度我們的感恩!
創世主為我們消解罪業為救度我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淚水中包含著我們對不起創世主給我們厚愛的懺悔!
修煉不是喊口號。我們必須放下一切執著的人心。
要有海納百川的寬闊胸懷,慈悲善良祥和的心態,堂堂正正腳踏實地的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該做好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正念正行,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做一個聞難一笑解的上士。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份操勞!
得到創世主無上恩典,倍感榮幸的大法弟子,以純樸真誠的心
恭祝佛恩浩蕩的師尊生日快樂!誠感聖恩!
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和全家及不能上網的老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恩
開天闢地正法傳,普度眾生走世間。
佛恩浩蕩天地頌,得救眾生心開顏。
師尊苦度操盡心,喚醒眾生天地久。
得法修煉百病無,脫胎換骨神一般。
感恩語言說不盡,三件事兒記心間。
千難萬阻在腳下,救度眾生責任擔。
珍惜寶貴的時間,感恩師尊慈悲度。
學法實修同化法,多救眾生隨師還!


山東青島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啦!謝謝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叫醒弟子,千言萬語說不完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用自己的方式做好當下的三件事。誓約在天上,兌現在人間。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願師尊多一份笑,少一份操勞。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尊返回美好的家園!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尊:我們跟隨您走過二十多年的正法之路,我們越來越成熟了,能夠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感恩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痛苦,師尊給予弟子們的一切美好,弟子們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只有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走好法正人間最後這段路!
五人叩拜師尊!合十
2023年5月4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洪恩救度;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弟子代表周邊大法弟子和家人向偉大的師尊祝賀生日快樂!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要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看護、正念加持,師尊謝謝您!叩拜師恩!


山東省青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師恩浩蕩,我們以無比虔誠的心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邪惡末日依然瘋狂,我們永遠不會被打垮,我們只走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正義必定能戰勝邪惡!願師尊早日回到祖國!我們無比想念師尊!在此叩拜師尊,跪拜師尊!
青島平度母女大法弟子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尚未修煉的親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青島大法弟子徵得尚未修煉的親屬同意代發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72華誕來臨之際,大陸大法弟子都有一個美好的心願,那就是向遠隔重洋的偉大師尊送去恭祝。法正人間的序幕已拉開,時間越來越緊迫,我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弟子無以言表,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正念正行。弟子要聽師父的話,兌現與師父的誓約,多救人,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人,迎接法正人間到來。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代表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突破怕心和各種障礙,走在第一線上多救人,以報師恩,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您每時每刻的慈悲保護、點化與關懷,明析不足,共同精進,走好您給安排的路,不負眾望,讓師尊多些欣慰!
青島市北區一學法小組叩拜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以後會勇猛精進。


山東青島平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小組全體弟子叩拜恩師!接下來的日子裏,我們將加強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多去執著心。


山東青島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在大法中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姐妹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弟子的家人被中共謊言毒害,拒絕真相還說對大法不敬的話。得了新冠多方治療兩個月未癒,留下肺不張下肢浮腫等後遺症。絕望中的她眼含淚水無人能助,不花錢,聽聽師父的講法試試吧,她點頭同意認真的聽,不落一句。一講法聽完她笑了說這些從沒聽過,她的身心天天在變在好轉。九講法聽完,她說我的腿輕飄飄,久治不癒的頑疾頭皮癬也在消。慈悲偉大的師父啊,世人能明辨是非,心變善,您就為她調整身體,替她消業,給她美好的人生。感恩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弟子代表全家的人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以前我渾渾噩噩,一直以來常人心重,沒有認識到大法的重要性,沒有認真學好法,沒有做到真修、實修,也沒有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非常慚愧。因為師父慈悲,母親同修以及周圍同修們一直拖著我,才使我沒有脫離大法,但是各方面表現真的不符合一個大法弟子的要求,上了舊勢力的當,現在認識到自己的嚴重不足,下決心改正,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偉大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我要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給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多學法、多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提高上來,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的神聖誓約!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再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