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负师恩,做好三件事。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弟子一定学好法,好好修,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二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市一大法学员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师尊安排的路,学好法,向内找,去掉为私为我的根本执著,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约,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穹大苍宇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又迎来了师尊您的华诞。我们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给您磕头了!时光飞速,正法光阴瞬间即逝,回首在正法修炼中走过的每一关与每一难,每一瞬间都离不开师尊您的慈悲保护、承受与付出。每当想到师尊就流泪。弟子无以言表,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师尊!在这正法即将接近尾声,弟子一定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整体配合,圆容师尊所要的,救度众生。无论修炼的路长与短,弟子一定稳健走好走正师尊给铺好的正法神的路。望师尊多一点欣慰。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潍坊一学法小组同修,我们全体同修及家人都谢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对众生的救度,跪拜师父!师父辛苦了。我们小组的同修都有决心,正念正行,理智的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潍坊市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正法进程,兑现誓约。


山东省潍坊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五﹒一三洪贯宇宙苍宇,是最伟大的日子,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父!
感恩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感恩师父把宇宙大法捧给弟子与宇宙众生;感恩师父带领弟子返本归真从人走向神;感恩师父在修炼路上对弟子的时时看护,领弟子回家。


山东省潍坊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城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们一定信师信法坚修到底,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一思一念,完成自己史前洪愿,救度众生,报答师父的浩荡洪恩,让师父放心!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会在以后更加精进,努力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和师尊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潍坊一背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决心时时处处都要听师尊的话,踏实的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遇事向内找,做到先他后我,在这最后的修炼路上多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