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負師恩,做好三件事。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弟子一定學好法,好好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二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市一大法學員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師尊安排的路,學好法,向內找,去掉為私為我的根本執著,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約,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穹大蒼宇普天同慶的節日裏,又迎來了師尊您的華誕。我們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給您磕頭了!時光飛速,正法光陰瞬間即逝,回首在正法修煉中走過的每一關與每一難,每一瞬間都離不開師尊您的慈悲保護、承受與付出。每當想到師尊就流淚。弟子無以言表,只有感恩!感恩!感恩師尊!在這正法即將接近尾聲,弟子一定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整體配合,圓容師尊所要的,救度眾生。無論修煉的路長與短,弟子一定穩健走好走正師尊給鋪好的正法神的路。望師尊多一點欣慰。



山東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所有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濰坊一學法小組同修,我們全體同修及家人都謝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對眾生的救度,跪拜師父!師父辛苦了。我們小組的同修都有決心,正念正行,理智的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正法進程,兌現誓約。


山東省濰坊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五﹒一三洪貫宇宙蒼宇,是最偉大的日子,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感恩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感恩師父把宇宙大法捧給弟子與宇宙眾生;感恩師父帶領弟子返本歸真從人走向神;感恩師父在修煉路上對弟子的時時看護,領弟子回家。


山東省濰坊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全體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城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們一定信師信法堅修到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一思一念,完成自己史前洪願,救度眾生,報答師父的浩蕩洪恩,讓師父放心!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弟子會在以後更加精進,努力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和師尊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濰坊一背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決心時時處處都要聽師尊的話,踏實的做好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做到先他後我,在這最後的修煉路上多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