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




河北廊坊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传法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决心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一切,珍惜师父为我们延续来的每一天,在法正人间到来之际,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不被社会的乱象所动,坚定正念,信师信法,争取救度更多的众生,迎接法正人间到来之日!
谢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在以后会尽力修好,圆容师父要的,多救人。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廊坊市王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庆贺大法日
大法圣日“五﹒一三”
师造新宇正人间
圣王慈悲拯人类
尽泄天机天门宽
此众若想脱劫难
自赎速退邪党团
远离红魔绝瘟源
九字真言诚心念
神佛护佑保平安
三界苦多福德赞
提升境界乘法船
天堂有径可登攀
善良好人有明天
真修弟子大圆满
大陆河北廊坊王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安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在修炼好自己的同时,兑现誓约,以滴水穿石的精神,日复一日的讲真相,救众生,以谢师恩!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谢谢您对弟子们的保护与承受,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听师父话,把自己溶于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合十


河北廊坊胜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为弟子、为众生承受的一切。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要多救人、多去人心,圆满随师还。弟子与家人给师尊叩头。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河北廊坊市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这万古的机缘,蕴含着您浩荡的洪恩,展现着大法无量的智慧。
是师尊您保护着弟子走到了今天。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您对世界众生讲法《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句句天机。揭开了众生的迷障,给了每个生命选择未来的机会。也给我们大法弟子敲响了警钟,时间对我们已经倒计时了,弟子们都认识到了时间的紧迫,走好自己修炼的路,不忘使命,兑现誓约。要形成整体,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