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霸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




河北廊坊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父傳法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文安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決心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師父為我們承受的一切,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來的每一天,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一切,不被社會的亂象所動,堅定正念,信師信法,爭取救度更多的眾生,迎接法正人間到來之日!
謝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以後會盡力修好,圓容師父要的,多救人。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王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慶賀大法日
大法聖日「五﹒一三」
師造新宇正人間
聖王慈悲拯人類
盡洩天機天門寬
此眾若想脫劫難
自贖速退邪黨團
遠離紅魔絕瘟源
九字真言誠心念
神佛護佑保平安
三界苦多福德讚
提升境界乘法船
天堂有徑可登攀
善良好人有明天
真修弟子大圓滿
大陸河北廊坊王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廊坊市安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安次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在修煉好自己的同時,兌現誓約,以滴水穿石的精神,日復一日的講真相,救眾生,以謝師恩!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祝、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謝謝您對弟子們的保護與承受,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聽師父話,把自己溶於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合十


河北廊坊勝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為弟子、為眾生承受的一切。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要多救人、多去人心,圓滿隨師還。弟子與家人給師尊叩頭。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北廊坊市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這萬古的機緣,蘊含著您浩蕩的洪恩,展現著大法無量的智慧。
是師尊您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刻,您對世界眾生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句句天機。揭開了眾生的迷障,給了每個生命選擇未來的機會。也給我們大法弟子敲響了警鐘,時間對我們已經倒計時了,弟子們都認識到了時間的緊迫,走好自己修煉的路,不忘使命,兌現誓約。要形成整體,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