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市玉田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青年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无 题
从小得大法 什么也不怕
学习全都没落下
如今已长大 大法根已扎
顺利考上研 证书轻松拿
工作勤肯干 五险一金也不差
我听师父话 身心变化大
心中有大法 修心似莲花
谢师常点化 常保护有佳
恭贺大法日 师父华诞日
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唐山玉田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唐山玉田一青年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有感
生在大法弟子家
长在大法保护下
儿时悟性有时差
忍不住了还打架
过后师父常点化
后悔没听师父话
如今我已经长大
单招考前想起法
榜上有名乐开花
深知师父给开智
值此师父华诞日
再谢师父与大法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二华诞!
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叩首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唐山市滦州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

在多年风风雨雨的修炼岁月中,沐浴在大法的恩泽中,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在师尊的不离不弃中走到今天,就想发自心灵深处的告诉世人:师父最正!大法最正!我们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紧跟师父脚步,圆满随师还!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河北唐山市滦州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大法日
叩谢师尊救度恩
唯有助师多救人
精进实修随师还
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大法洪传几十载
得救众生师尊爱
魔难面前师尊护
心性提高旧势败
弟子心中谢师恩
唯有精进不懈怠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在师尊生日到来之际,又逢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个殊胜的节日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中坎坎坷坷一路走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悟!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师尊就在身边。师尊给予弟子们的都是最好的,感恩师尊!
弟子们无以回报,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们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自己,跟师尊回家。
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30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明真相世人恭贺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修炼中,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做到精进实修。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
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一口跪拜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
弟子们一定多学法、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助师救度众生。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叩拜师恩!叩拜师恩!叩拜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使弟子二十多年来一直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做着三件事。今后不管“助师正法”的时间还有多长,弟子也一定要牢记使命,继续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到天国家园。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丰润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在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里,弟子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学好法,重视发正念,多救人。惟愿师尊笑!
河北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母女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
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无限感恩、无比荣幸与师父同在的美好时光。您为了宇宙众生承受了无法形容的巨难,付出了您的一切!用尽人间天上的语言,诉不尽师父的浩荡佛恩!
弟子唯有时时强大自己的主意识,时时不忘师尊的教诲,把师尊的法刻在大脑里,永远铭刻心间,听师父的话,按照法去做,溶于法中,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点心。
唐山大法弟子母女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家人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承蒙大法师父的爱是我们最大的荣幸。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唐山六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正法已到最后,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一定抓紧最后的机缘,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众生的期盼。
谢谢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六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唐山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在这天上人间欢庆新宇、同祝同颂的大喜之日,我们怀着无比虔诚的敬意,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把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洪传于世。师尊历尽艰辛拯救了大穹,挽救了天宇,再造众神,救度众生。师尊的洪恩永世不忘,弟子与众生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感谢师尊的再造之恩。师尊最近的两次讲法,尽泄天机,让我们知道了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众生的可贵,师尊救度众生的付出,用两亿年的时间造了三界,经过了无数的分身转生,奠定人的文化与思想行为,看守人的道德,为救众生安排各种形式机缘,为众生消罪业,为了救度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而我们今生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我们最大的荣幸,能得到师尊的亲传是我们最大的福份,能赶上师尊正法,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我们感到自豪。肩负救度众生的巨大使命,责任重大。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不辜负师尊的希望,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众生,完成使命,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九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弟子们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的慈悲保护!您给予弟子们的一切一切,很难用简单的语言表达清楚,也只有用:“师恩浩荡”、“佛恩浩荡”最准确。弟子们今后一定听您的话,按着法的要求去做,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不忘使命、不忘誓约,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迎接美好的未来。惟愿师尊笑!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近年来,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坚持学法,结伴走出去讲真相救众生。心性提高方面有了很大的转变,大家都遇事向内找,经常去找处于魔难中和掉队的同修,鼓励他们共同提高,早日走回修炼中来。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大法恩泽!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不负师恩!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唐山市古冶区一地所有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在芸芸众生中选择了我;感恩师尊给我智慧、勇气和能力,这些年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道路上,使我闯过一道道难关;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师恩难报,难报师恩!弟子的感恩说不尽。弟子只有在法中坚定,用大法多归正自己,在实修中多救人,兑现誓约报师恩!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
曹妃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正人间的序幕已经拉开,我们一定会修好自己,讲真相,多救人,圆容师父所要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众生明白真相,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体会到大法的祥和,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某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三人讲真相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用尽人类最完美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师尊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首次向世界众生提示宇宙与人类的天机。弟子悟到时间的紧迫、责任重大、救人急,更应该加快脚步多救人、快救人、多学法、修好自己、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尊法正人间!
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合十


河北唐山8名老年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

在这洪宇同庆,万众瞩目的日子里,弟子们拜谢师尊,心灵深处感恩师尊!是您解开了我们生生世世的源渊,纯正了我们的思想,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达到了强健身心;您延长了我们的生命,用真善忍的原则提升了我们的道德品质。我们与师尊同在、与大法同在、与正法同在、与师尊创世同在,是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圣恩、恩典、荣幸!正法已到了法正人间的时刻,我们要紧跟正法进程,不辜负宇宙大法弟子的称号,踏踏实实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把信师信法放在第一位,不打折扣,在实修中,兑现誓约。弟子们叩拜感恩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