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市玉田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青年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無 題
從小得大法 甚麼也不怕
學習全都沒落下
如今已長大 大法根已紮
順利考上研 證書輕鬆拿
工作勤肯幹 五險一金也不差
我聽師父話 身心變化大
心中有大法 修心似蓮花
謝師常點化 常保護有佳
恭賀大法日 師父華誕日
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河北唐山玉田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玉田一青年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有感
生在大法弟子家
長在大法保護下
兒時悟性有時差
忍不住了還打架
過後師父常點化
後悔沒聽師父話
如今我已經長大
單招考前想起法
榜上有名樂開花
深知師父給開智
值此師父華誕日
再謝師父與大法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二華誕!
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叩首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唐山市灤州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多年風風雨雨的修煉歲月中,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中,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在師尊的不離不棄中走到今天,就想發自心靈深處的告訴世人:師父最正!大法最正!我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緊跟師父腳步,圓滿隨師還!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裏,河北唐山市灤州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這神聖的日子裏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大法日
叩謝師尊救度恩
唯有助師多救人
精進實修隨師還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大法洪傳幾十載
得救眾生師尊愛
魔難面前師尊護
心性提高舊勢敗
弟子心中謝師恩
唯有精進不懈怠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飛逝,轉眼又是一年,在師尊生日到來之際,又逢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個殊勝的節日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中坎坎坷坷一路走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與點悟!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師尊就在身邊。師尊給予弟子們的都是最好的,感恩師尊!
弟子們無以回報,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們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自己,跟師尊回家。
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30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明真相世人恭賀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修煉中,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做到精進實修。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一口跪拜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
弟子們一定多學法、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助師救度眾生。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
叩拜師恩!叩拜師恩!叩拜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使弟子二十多年來一直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的神路上,做著三件事。今後不管「助師正法」的時間還有多長,弟子也一定要牢記使命,繼續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到天國家園。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
豐潤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在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學好法,重視發正念,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母女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
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無限感恩、無比榮幸與師父同在的美好時光。您為了宇宙眾生承受了無法形容的巨難,付出了您的一切!用盡人間天上的語言,訴不盡師父的浩蕩佛恩!
弟子唯有時時強大自己的主意識,時時不忘師尊的教誨,把師尊的法刻在大腦裏,永遠銘刻心間,聽師父的話,按照法去做,溶於法中,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點心。
唐山大法弟子母女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一家人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承蒙大法師父的愛是我們最大的榮幸。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六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正法已到最後,法正人間在即。弟子一定抓緊最後的機緣,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眾生的期盼。
謝謝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六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天上人間歡慶新宇、同祝同頌的大喜之日,我們懷著無比虔誠的敬意,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把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洪傳於世。師尊歷盡艱辛拯救了大穹,挽救了天宇,再造眾神,救度眾生。師尊的洪恩永世不忘,弟子與眾生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感謝師尊的再造之恩。師尊最近的兩次講法,盡洩天機,讓我們知道了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眾生的可貴,師尊救度眾生的付出,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經過了無數的分身轉生,奠定人的文化與思想行為,看守人的道德,為救眾生安排各種形式機緣,為眾生消罪業,為了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而我們今生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我們最大的榮幸,能得到師尊的親傳是我們最大的福份,能趕上師尊正法,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我們感到自豪。肩負救度眾生的巨大使命,責任重大。我們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辜負師尊的希望,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眾生,完成使命,達到修煉人的標準,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九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弟子們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的慈悲保護!您給予弟子們的一切一切,很難用簡單的語言表達清楚,也只有用:「師恩浩蕩」、「佛恩浩蕩」最準確。弟子們今後一定聽您的話,按著法的要求去做,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不忘使命、不忘誓約,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迎接美好的未來。惟願師尊笑!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近年來,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堅持學法,結伴走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心性提高方面有了很大的轉變,大家都遇事向內找,經常去找處於魔難中和掉隊的同修,鼓勵他們共同提高,早日走回修煉中來。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大法恩澤!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不負師恩!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唐山市古冶區一地所有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在芸芸眾生中選擇了我;感恩師尊給我智慧、勇氣和能力,這些年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道路上,使我闖過一道道難關;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師恩難報,難報師恩!弟子的感恩說不盡。弟子只有在法中堅定,用大法多歸正自己,在實修中多救人,兌現誓約報師恩!謝謝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曹妃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我們一定會修好自己,講真相,多救人,圓容師父所要的,希望越來越多的眾生明白真相,感受到大法的美好,體會到大法的祥和,沐浴在佛光普照中!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三人講真相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用盡人類最完美的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首次向世界眾生提示宇宙與人類的天機。弟子悟到時間的緊迫、責任重大、救人急,更應該加快腳步多救人、快救人、多學法、修好自己、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法正人間!
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合十


河北唐山8名老年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大法弘傳世界31週年!

在這洪宇同慶,萬眾矚目的日子裏,弟子們拜謝師尊,心靈深處感恩師尊!是您解開了我們生生世世的源淵,純正了我們的思想,淨化了我們的心靈,使我們達到了強健身心;您延長了我們的生命,用真善忍的原則提升了我們的道德品質。我們與師尊同在、與大法同在、與正法同在、與師尊創世同在,是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聖恩、恩典、榮幸!正法已到了法正人間的時刻,我們要緊跟正法進程,不辜負宇宙大法弟子的稱號,踏踏實實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把信師信法放在第一位,不打折扣,在實修中,兌現誓約。弟子們叩拜感恩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