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一家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陆的大法弟子遥向恩师叩首,希望早日见到师父!


陕西鸡西市扶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 ﹒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无言以表师尊的恩德。弟子愿放弃世间的一切,修好自己,圆满随师回。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一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把我们从污浊的泥潭里救出来,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天国世界!叩谢师父!



黑龙江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地区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时刻。
弟子回想起看到师尊《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时,
心中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恩您……
为全宇众生得救已付出了的一切……
师父(啊)是您给予了……
全宇众生、我们生命的一切的拥有。
师父(啊)您辛苦了!
为了新宇众生的未来开启新纪元,
您付出了一切所有……
迎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际,感恩师尊对弟子们修炼的路上慈悲保护!在法中认识到:只有学好法,只有整体真正在法上配合好才不会损失。弟子们珍惜大法同在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盼早日与师父回家团圆!
合十,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叩谢师尊!
鸡东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陕西省宝鸡西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论正法路程还有多远,正法路途多么艰辛,弟子一定精进,做到修炼如初,学好法,修好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多救人。不辜负师父为成就弟子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和慈悲苦度。迷茫中,是大法指明了弟子前行的道路与方向;魔难中、痛苦时,是师父的谆谆教诲使弟子鼓起勇气,知道了来世的目地。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跟随师尊在大法中修炼,得到的太多太多,无以言表,一句话: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师父辛苦了!师尊以洪大的慈悲,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为世人能得救,把真机传给了世人。开启正法的进程。我们大法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负使命。紧跟师尊,圆满回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密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2023年3月5日


黑龙江省鸡西地区虎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此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鸡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二岁华诞快乐!

最近通读了师尊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弟子感慨万分,激动不已流下了泪水。师父为全宇宙众生消解罪业,其中包括大法弟子。师父为弟子消解罪业吃了很多苦,弟子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少让师父操心,修心性,多学法,实修自己,多救人。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师父洪传真善忍宇宙大法31周年!弟子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弟子唯有在法中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姐、弟、妹叩拜谢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31周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鸡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