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家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陸的大法弟子遙向恩師叩首,希望早日見到師父!


陝西雞西市扶風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5 ﹒13 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言以表師尊的恩德。弟子願放棄世間的一切,修好自己,圓滿隨師回。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把我們從污濁的泥潭裏救出來,帶領我們走向光明,走向天國世界!叩謝師父!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地區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雞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的時刻。
弟子回想起看到師尊《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時,
心中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您……
為全宇眾生得救已付出了的一切……
師父(啊)是您給予了……
全宇眾生、我們生命的一切的擁有。
師父(啊)您辛苦了!
為了新宇眾生的未來開啟新紀元,
您付出了一切所有……
迎來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際,感恩師尊對弟子們修煉的路上慈悲保護!在法中認識到:只有學好法,只有整體真正在法上配合好才不會損失。弟子們珍惜大法同在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盼早日與師父回家團圓!
合十,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叩謝師尊!
雞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陝西省寶雞西部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論正法路程還有多遠,正法路途多麼艱辛,弟子一定精進,做到修煉如初,學好法,修好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為成就弟子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和慈悲苦度。迷茫中,是大法指明了弟子前行的道路與方向;魔難中、痛苦時,是師父的諄諄教誨使弟子鼓起勇氣,知道了來世的目地。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跟隨師尊在大法中修煉,得到的太多太多,無以言表,一句話: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師父辛苦了!師尊以洪大的慈悲,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為世人能得救,把真機傳給了世人。開啟正法的進程。我們大法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負使命。緊跟師尊,圓滿回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3月5日


黑龍江省雞西地區虎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大法弟子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此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最近通讀了師尊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弟子感慨萬分,激動不已流下了淚水。師父為全宇宙眾生消解罪業,其中包括大法弟子。師父為弟子消解罪業吃了很多苦,弟子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少讓師父操心,修心性,多學法,實修自己,多救人。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師父洪傳真善忍宇宙大法31週年!弟子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之中,弟子唯有在法中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叩拜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姐、弟、妹叩拜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31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雞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