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和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
2023年5月9日


辽宁葫芦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葫芦岛绥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真快,救人中师尊操尽了苦心;师尊的付出无法想像!慈悲中有多少世人了解真相;救度中有多少众生脱离苦海!法正人间在即,看那灯下高举的真相;瞧那得救时明亮的眼神;听那真言高喊时的话语!师尊啊,众生都在觉醒!邪恶挡不住真理的脚步!感恩师尊救度生灵于苦海;感恩师尊赐予弟子无上荣光!救度众生世间行,助师正法苍宇间!师尊,今日是您的华诞,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叩首感恩涕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代表明真相亲人谢师恩,代表明真相世人感恩师尊。
师尊您辛苦啦!弟子就走您安排的路。真相传遍天地间!惟愿师尊笑!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互相帮助,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虚度光阴。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随师尊回真正的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在修炼的路上为弟子们的付出与承受,又时时看护着弟子。我们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唯有修好自己,努力精进,放下所有不好的人心与执著,跟师尊走好以后的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为弟子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溶入了师尊多少的心血与操劳,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看护和大法的指导,使我这个满身业力的弟子通过修炼得到了身体的净化,心灵的净化,学会了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弟子只有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精进,放下所有不好的人心与执著,跟师尊走好以后的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夫妻俩唯有精进再精进,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学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人的执著,多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之路,随师父回真正的家园。叩拜师尊!


辽宁葫芦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修炼机缘,学好法,走出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华诞五﹒一三,普天同庆齐颂赞。
圣王末劫传大法,救度众生坏灭间。
学法修心向内找,人心观念一并转。
邪党谎言已揭穿,真相已明天在变。
恶党群魔谤天法,江鬼之流连窝端。
疫情席卷遍中原,圣主慈悲把人怜。
首发经文惊天地,普度众生威德显。
道德回升人向善,感恩泪花挂胸前。
大法弟子齐精进,抓紧救度化有缘。
千古大戏将落幕,功成圆满随师还。
圣果鲜花献师尊,惟愿师尊笑开颜。
2023年5月8日


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小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为弟子们的承受,弟子们会谨遵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救人
为救众生日夜奔忙,
传播真相遍走他乡;
星光伴我传播福音,
远方传来狗叫汪汪。
2023年5月8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和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
2023年5月9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要到来了,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二人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区二人学法小组


辽宁葫芦岛市滨河小区一法轮大法学习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圣恩,无言可表。
学好大法,修好自己。
助师正法,多多救人。
感恩师尊,回归天庭。


辽宁省葫芦岛绥中南片大法弟子及家人们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徐大堡镇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黄甲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台门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际,在这普天同庆之时,新台门镇全体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本地区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才有我们的今天,弟子们一定要谨遵师尊的慈悲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炼好自己,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苦度!圆满随师还!


辽宁葫芦岛新台门镇一大法弟子及其儿女外孙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弟子们一定要多学法、多救人,修炼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辽建地区两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大法弟子及其所有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