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和為弟子付出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還。
2023年5月9日


遼寧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綏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真快,救人中師尊操盡了苦心;師尊的付出無法想像!慈悲中有多少世人瞭解真相;救度中有多少眾生脫離苦海!法正人間在即,看那燈下高舉的真相;瞧那得救時明亮的眼神;聽那真言高喊時的話語!師尊啊,眾生都在覺醒!邪惡擋不住真理的腳步!感恩師尊救度生靈於苦海;感恩師尊賜予弟子無上榮光!救度眾生世間行,助師正法蒼宇間!師尊,今日是您的華誕,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叩首感恩涕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代表明真相親人謝師恩,代表明真相世人感恩師尊。
師尊您辛苦啦!弟子就走您安排的路。真相傳遍天地間!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互相幫助,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虛度光陰。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隨師尊回真正的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在修煉的路上為弟子們的付出與承受,又時時看護著弟子。我們化工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在這末劫的最後時刻,唯有修好自己,努力精進,放下所有不好的人心與執著,跟師尊走好以後的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為弟子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用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溶入了師尊多少的心血與操勞,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看護和大法的指導,使我這個滿身業力的弟子通過修煉得到了身體的淨化,心靈的淨化,學會了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弟子只有在這末劫的最後時刻,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精進,放下所有不好的人心與執著,跟師尊走好以後的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夫妻倆唯有精進再精進,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學好法,修好自己,放下人的執著,多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隨師父回真正的家園。叩拜師尊!


遼寧葫蘆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修煉機緣,學好法,走出人,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
普天同慶「五﹒一三」
師尊華誕五﹒一三,普天同慶齊頌讚。
聖王末劫傳大法,救度眾生壞滅間。
學法修心向內找,人心觀念一併轉。
邪黨謊言已揭穿,真相已明天在變。
惡黨群魔謗天法,江鬼之流連窩端。
疫情席捲遍中原,聖主慈悲把人憐。
首發經文驚天地,普度眾生威德顯。
道德回升人向善,感恩淚花掛胸前。
大法弟子齊精進,抓緊救度化有緣。
千古大戲將落幕,功成圓滿隨師還。
聖果鮮花獻師尊,惟願師尊笑開顏。
2023年5月8日


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小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為弟子們的承受,弟子們會謹遵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救人
為救眾生日夜奔忙,
傳播真相遍走他鄉;
星光伴我傳播福音,
遠方傳來狗叫汪汪。
2023年5月8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和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還。
2023年5月9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要到來了,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二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區二人學法小組


遼寧葫蘆島市濱河小區一法輪大法學習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聖恩,無言可表。
學好大法,修好自己。
助師正法,多多救人。
感恩師尊,回歸天庭。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南片大法弟子及家人們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徐大堡鎮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南票區黃甲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台門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際,在這普天同慶之時,新台門鎮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本地區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才有我們的今天,弟子們一定要謹遵師尊的慈悲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煉好自己,抓緊救人,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與苦度!圓滿隨師還!


遼寧葫蘆島新台門鎮一大法弟子及其兒女外孫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們一定要多學法、多救人,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遼建地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遼寧省葫蘆島市化工地區一大法弟子及其所有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