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昌黎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秦皇岛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大巫岚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和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又是一年五□一三,正法洪势在眼前。
风雨过后天已明,善恶报应在对现。
三十余年一瞬间,信师信法师领航。
慈悲宽容成正果,百花盛开春满园。
河北省秦皇岛青龙县大巫岚镇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和母亲同修同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念师尊慈悲苦度,我和母亲同修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看护,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让师父少一些操劳,以报师恩。



河北省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一家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无比感恩师父对弟子们的慈悲保护!弟子们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母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为了救度苍宇众生和让师尊操碎了心的弟子,为了弟子的圆满和众生的得救,替我们承受着巨大的业力。我们无以为报,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抓紧一切机会讲真相,抢人、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跟师尊回家。
我们母子二人叩拜恩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秦皇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秦皇岛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圣恩!感恩师尊给予我们生命!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我们对伟大慈悲师尊的无尽感恩!我们只有用实际行动,用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讲真相。加倍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伟大慈悲的师尊的苦度。跪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夫妻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普天同庆节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之时,我们夫妻同修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伟大的慈悲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要兑现誓约,报答伟大慈悲的师尊的苦度。跪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全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全家人都支持大法。全家人跪拜师父!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三人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跪拜,请师尊放心,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我们对伟大的慈悲的师尊的感恩。我们只有用实际行动,用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讲真相。加倍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伟大慈悲的师尊的苦度。跪拜师尊!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夫妻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喜庆节日里,我们夫妻同修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伟大的慈悲的师尊的无尽感恩。借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河北秦皇岛市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心中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抓紧多学法,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