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秦皇島市昌黎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青龍縣大巫嵐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和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又是一年五□一三,正法洪勢在眼前。
風雨過後天已明,善惡報應在對現。
三十餘年一瞬間,信師信法師領航。
慈悲寬容成正果,百花盛開春滿園。
河北省秦皇島青龍縣大巫嵐鎮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和母親同修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念師尊慈悲苦度,我和母親同修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
2023年5月10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看護,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讓師父少一些操勞,以報師恩。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無比感恩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弟子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為了救度蒼宇眾生和讓師尊操碎了心的弟子,為了弟子的圓滿和眾生的得救,替我們承受著巨大的業力。我們無以為報,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抓緊一切機會講真相,搶人、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尊回家。
我們母子二人叩拜恩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秦皇島市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聖恩!感恩師尊給予我們生命!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我們對偉大慈悲師尊的無盡感恩!我們只有用實際行動,用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講真相。加倍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報答偉大慈悲的師尊的苦度。跪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夫妻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普天同慶節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時,我們夫妻同修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偉大的慈悲師尊的無盡感恩。弟子要兌現誓約,報答偉大慈悲的師尊的苦度。跪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全家人都支持大法。全家人跪拜師父!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三人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跪拜,請師尊放心,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喜慶的日子裏,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我們對偉大的慈悲的師尊的感恩。我們只有用實際行動,用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講真相。加倍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來報答偉大慈悲的師尊的苦度。跪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夫妻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喜慶節日裏,我們夫妻同修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偉大的慈悲的師尊的無盡感恩。借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尊!


河北秦皇島市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抓緊多學法,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