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辽宁省盘锦市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盘锦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盘锦市俩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72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有幸随师法正人间。是您在这20年时时看护着弟子,承受着巨大的苦难,用尽世上的语言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跪拜师尊,弟子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众生。
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辽宁盘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周岁华诞!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举世属目513盛大节日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比崇敬的师尊,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好好修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辽宁盘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周岁华诞!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纵然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盘锦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周岁华诞!




辽宁盘锦大洼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盘锦大洼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万语千言难诉师父的无量洪恩和巨大承受,弟子唯有修好自身,增添正念,圆容整体,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和众生的殷殷期盼。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谢恩师的慈悲救度与等待!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辽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恩师您辛苦了,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真是无比幸运与自豪。弟子用语言无法表达您的佛恩浩荡。回顾这些年修炼历程,您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来拜谢师尊!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弟子暨师尊72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有幸随师法正人间。是您在这20年时时看护着弟子,承受着巨大的苦难。用尽世上的语言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跪拜师尊!弟子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众生。


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举世属目五﹒一三盛大节日中,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比崇敬的师尊,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好好修,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辽宁盘锦曙光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辽宁盘锦一位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多学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盘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节日五﹒一三
法光照耀天地间
感恩师尊慈悲度
得救众生尽欢颜


盘锦市西三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二十四周年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今后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盘锦市西三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辽宁省盘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中国大陆盘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商业城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盘锦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