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盤錦市七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盤錦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盤錦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72歲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有幸隨師法正人間。是您在這20年時時看護著弟子,承受著巨大的苦難,用盡世上的語言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跪拜師尊,弟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助師救眾生。
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遼寧盤錦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週歲華誕!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舉世屬目513盛大節日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比崇敬的師尊,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好好修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遼寧盤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週歲華誕!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縱然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盤錦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週歲華誕!




遼寧盤錦大窪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盤錦大窪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萬語千言難訴師父的無量洪恩和巨大承受,弟子唯有修好自身,增添正念,圓容整體,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負師父的救度之恩和眾生的殷殷期盼。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謝恩師的慈悲救度與等待!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遼寧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恩師您辛苦了,今生能成為您的弟子,真是無比幸運與自豪。弟子用語言無法表達您的佛恩浩蕩。回顧這些年修煉歷程,您看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只有精進實修,來拜謝師尊!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弟子暨師尊72歲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有幸隨師法正人間。是您在這20年時時看護著弟子,承受著巨大的苦難。用盡世上的語言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跪拜師尊!弟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助師救眾生。


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舉世屬目五﹒一三盛大節日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比崇敬的師尊,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好好修,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遼寧盤錦曙光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遼寧盤錦一位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盤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節日五﹒一三
法光照耀天地間
感恩師尊慈悲度
得救眾生盡歡顏


盤錦市西三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今後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盤錦市西三場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遼寧省盤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中國大陸盤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盤錦市雙檯子區商業城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盤錦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