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临朐一85岁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叩拜师尊!
2023年5月10日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救度和一路保护!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家人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也代当地相识的不方便登录明慧网的大法弟子们转达对师尊深深的思念与恭祝!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感恩您洪大慈悲与救度之恩!谢谢您为拯救全宇宙众生所做的一切。弟子们绝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向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山东省潍坊一家祖孙四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们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救度,唯有修好自己,不管后面路有多难,弟子都要紧跟师尊,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未修炼的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想念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唯有实修来报答师恩,才能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不怠,做好自己必须做的来回报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日法轮大法日!

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东潍坊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3年5月10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2023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