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臨朐一85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2023年5月10日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救度和一路保護!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也代當地相識的不方便登錄明慧網的大法弟子們轉達對師尊深深的思念與恭祝!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您洪大慈悲與救度之恩!謝謝您為拯救全宇宙眾生所做的一切。弟子們絕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向您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山東省濰坊一家祖孫四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們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與救度,唯有修好自己,不管後面路有多難,弟子都要緊跟師尊,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想念師尊!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實修來報答師恩,才能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不怠,做好自己必須做的來回報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日法輪大法日!

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濰坊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03年5月10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2023年5月1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