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辛苦了!在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从苦海把我捞起。之后我要更加精进,修好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赶快多救人,随着正法进程的推进,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5月10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把我们弟子以前的药罐子通过修炼大法变成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人。我们弟子在修炼中遇到的魔难、过关、消业等等,都是在师父的承受和慈悲保护下走过来的。我们要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多学法,多做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很幸运,师尊选中我们成为大法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末法之末,我们在法中归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舍去所有的人心、执著,学好法多救人,给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张家口蔚县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来临时,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小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年等待,万年期盼,我们有幸听师尊传法,成为宇宙众生羡慕的大法弟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一定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万口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白草镇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姐妹俩叩拜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西合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母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母女都修炼,在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献上我们母女最真诚的祝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最后我们更要精进的做好三件事和师父回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快要到来之际,我谢谢师父这一路给弟子加持,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一定要下决心真正从一思一念上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向内找自己修心性,才会走好每一步。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张家口蔚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用您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也感恩师尊对弟子从小到大的看护。一直以来,从小我认为只要我按“真、善、忍”做个常人中的好人,就不是随波逐流。直到去年,自己开始审视自己,真正的走入修炼才明白,得到大法是多么的珍贵,这是宇宙大法,是开天辟地从来都没有的万古机缘,很荣幸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弟子知道师尊为了救度众生承受了很多很多,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的。所以弟子真心的对师尊说一句: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认真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最后再一次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青年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女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大法日的到来,恭贺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携家人叩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张家口蔚县一女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家四口以及和母亲同修一起学法讲真相的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