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辛苦了!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從苦海把我撈起。之後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趕快多救人,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5月10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把我們弟子以前的藥罐子通過修煉大法變成了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的人。我們弟子在修煉中遇到的魔難、過關、消業等等,都是在師父的承受和慈悲保護下走過來的。我們要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多學法,多做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很幸運,師尊選中我們成為大法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末法之末,我們在法中歸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捨去所有的人心、執著,學好法多救人,給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張家口蔚縣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來臨時,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小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年等待,萬年期盼,我們有幸聽師尊傳法,成為宇宙眾生羨慕的大法弟子。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一定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東萬口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白草鎮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姐妹倆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鎮西合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母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母女都修煉,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時,獻上我們母女最真誠的祝願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最後我們更要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快要到來之際,我謝謝師父這一路給弟子加持,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一定要下決心真正從一思一念上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向內找自己修心性,才會走好每一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張家口蔚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用您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也感恩師尊對弟子從小到大的看護。一直以來,從小我認為只要我按「真、善、忍」做個常人中的好人,就不是隨波逐流。直到去年,自己開始審視自己,真正的走入修煉才明白,得到大法是多麼的珍貴,這是宇宙大法,是開天闢地從來都沒有的萬古機緣,很榮幸能成為師尊的弟子。弟子知道師尊為了救度眾生承受了很多很多,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的。所以弟子真心的對師尊說一句: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認真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最後再一次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青年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大法日的到來,恭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攜家人叩拜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女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家四口以及和母親同修一起學法講真相的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康保縣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