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河北唐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有 感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
创世主已在人间
轮回辗转两亿年
分身与众结亲缘
末后救众把法传
洪传大法三十一周年
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
暨师父七十二华诞
师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为救众生力挽狂澜
替弟子世人把业减
默默承受着苦和难
大法的慈悲威严展
得救众生齐声盛赞
法轮大法就是好
师父生日快乐!
惟愿师父笑开颜
叩首谢恩泪涟涟
谢谢创世主最高的圣恩
谢谢创世主的慈爱
谢谢创世主的主宰
谢谢创世主无上的恩典
唐山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邯郸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明真相王姓家庭及亲友恭祝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个农民,修炼法轮大法的亲人经常叮嘱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每年我家的收入都很好,即使是灾年也不例外。女儿学习不太好,但高考时竟然超常发挥超过正常成绩近40分,考入二本大学,学了自己喜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刚毕业试着参加当地中学教师招聘也顺利被录用,这在大量高学历的年轻人失业的中国,我女儿是多么幸运!我知道我这一切的幸运都是法轮大法师父的恩赐,是法轮大法的福德的彰显!
叩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与圣恩!


四川某高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着法正人间序幕拉的开,在短短的时间里弟子经历了3次魔难:正月初六骑自行车从陡坡上摔下,自行车车闸车筐摔坏;4月中旬过马路在人行道被急驰而来的轿车撞倒──撞击的声音大到把两辆公交车司机和见到的人都吓坏了;前几天雨后在住地下山坡的台阶滑倒摔伤,不能马上站起。每一次都深感正念正行中师尊的慈悲看护与鼓励,且都安然无大碍而做了自己要做的事。
这些魔难都发生在早上外出讲真相时,由此也深感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区别与严肃性,以及旧势力借个人修炼之名对大法弟子一思一念的虎视眈眈,在阻碍大法弟子救人;弟子深知救人急,也唯有纯净自己更加精进救人以报师恩。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在此叩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某高校一大法弟子敬上
葵卯年三月二十日


新疆教育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驻济高校一退休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高校母女二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昌邑区教育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船营区教育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中小学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渝北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世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认真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恩。



山东济南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三十一周年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济宁地区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同庆同贺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小时候有病死过多次,父亲把我抱到荒野里扔掉,母亲看我还有呼吸把我抱回家。几十年来多病多灾,喝酒抽烟,自从学了大法,无病一身轻。
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救起,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身轻如燕。如今七十多岁的我红光满面,啥活都能干。我全家都很拥护大法,家庭和睦,孙子考上了一流大学。
借“五﹒一三”来临之际,表达弟子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无限感激、感恩之心!并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志坚
千锤百炼历经魔难
邪恶疯狂弟子志坚
立掌除恶清宇净天
助师救人重任肩担
众生得救踏上渡船
修炼圆满随师回天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无限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大学老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修好自己,助师多救人。


河北邯郸曲周县教育系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世同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扎扎实实用最纯净的心态同化大法,一思一念要在法上归正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