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唐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有 感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
創世主已在人間
輪迴輾轉兩億年
分身與眾結親緣
末後救眾把法傳
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
世界法輪大法日五﹒一三
暨師父七十二華誕
師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為救眾生力挽狂瀾
替弟子世人把業減
默默承受著苦和難
大法的慈悲威嚴展
得救眾生齊聲盛讚
法輪大法就是好
師父生日快樂!
惟願師父笑開顏
叩首謝恩淚漣漣
謝謝創世主最高的聖恩
謝謝創世主的慈愛
謝謝創世主的主宰
謝謝創世主無上的恩典
唐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邯鄲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明真相王姓家庭及親友恭祝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農民,修煉法輪大法的親人經常叮囑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每年我家的收入都很好,即使是災年也不例外。女兒學習不太好,但高考時竟然超常發揮超過正常成績近40分,考入二本大學,學了自己喜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剛畢業試著參加當地中學教師招聘也順利被錄用,這在大量高學歷的年輕人失業的中國,我女兒是多麼幸運!我知道我這一切的幸運都是法輪大法師父的恩賜,是法輪大法的福德的彰顯!
叩謝法輪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與聖恩!


四川某高校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隨著法正人間序幕拉的開,在短短的時間裏弟子經歷了3次魔難:正月初六騎自行車從陡坡上摔下,自行車車閘車筐摔壞;4月中旬過馬路在人行道被急馳而來的轎車撞倒──撞擊的聲音大到把兩輛公交車司機和見到的人都嚇壞了;前幾天雨後在住地下山坡的台階滑倒摔傷,不能馬上站起。每一次都深感正念正行中師尊的慈悲看護與鼓勵,且都安然無大礙而做了自己要做的事。
這些魔難都發生在早上外出講真相時,由此也深感正法修煉與個人修煉的區別與嚴肅性,以及舊勢力借個人修煉之名對大法弟子一思一念的虎視眈眈,在阻礙大法弟子救人;弟子深知救人急,也唯有純淨自己更加精進救人以報師恩。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在此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某高校一大法弟子敬上
葵卯年三月二十日


新疆教育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駐濟高校一退休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高校母女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昌邑區教育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市船營區教育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中小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北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世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激之心!弟子唯有認真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



山東濟南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濟寧地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同慶同賀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小時候有病死過多次,父親把我抱到荒野裏扔掉,母親看我還有呼吸把我抱回家。幾十年來多病多災,喝酒抽煙,自從學了大法,無病一身輕。
是師父把我從地獄裏救起,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身輕如燕。如今七十多歲的我紅光滿面,啥活都能幹。我全家都很擁護大法,家庭和睦,孫子考上了一流大學。
借「五﹒一三」來臨之際,表達弟子對師父慈悲救度的無限感激、感恩之心!並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志堅
千錘百煉歷經魔難
邪惡瘋狂弟子志堅
立掌除惡清宇淨天
助師救人重任肩擔
眾生得救踏上渡船
修煉圓滿隨師回天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河北高校大法弟子無限感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大學老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修好自己,助師多救人。


河北邯鄲曲周縣教育系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世同堂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紮紮實實用最純淨的心態同化大法,一思一念要在法上歸正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