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 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新闻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东农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法轮飞旋,光阴如梭,洪贯全天体的正法洪势迅不可挡,已向法正人间过渡,大法弟子与得到大法福报的众生都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圣。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全体大法弟子遥望师尊!磕头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继续坚持实修,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史前的誓约;完成来到人世间的宏誓大愿,圆满随师还!
感谢师尊!磕头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的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快八十岁的老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磕头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晃弟子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多少辛酸,多少神奇,真的是说不完、道不尽。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圣。修炼中,我体会到:心里只要装着大法,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我深深的知道,在济世、抢救众生的这个问题上,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亲自在做。因为在我个人修炼中,如果不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精心保护和消业时的不停的继续加持、关心,我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更谈不上还有健康的身体来做好三件事了。
弟子决心:在我这条修炼的路上,不管后面的修炼道路还有多么的长、还有多么的艰辛、还有多么的困难,弟子我都会一走到底,一修到底的。我决不辜负师尊对我这个老年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想一心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园……天上。
感谢师尊的再造之恩!磕头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辽宁抚顺石油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医疗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文教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石化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文卫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水利系统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彩虹印刷装订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家政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日!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高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铁十一局大法弟子和先生共祝恩师华诞!

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和先生给师父磕头: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的洪恩。先生每天的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散步都大声念。
先生及全家人都感恩师父!再次磕头!谢恩师。


山东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创世主的再造之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安庆市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一大法弟子夫妻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之时,大法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韶关市韶钢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